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68013 fpga slave fifo

68013 和 FPGA 之间 slave fifo 通许,包括同步和异步,包括68013的固件代码,和fpga 的代码(verilog)。整个完善的代码,调试通过的。

2013-10-25

驱动和inf文件详细解析

这是一个详细讲解驱动和Inf文件的资料,对于初学驱动开发的同学很有帮助,详细而细致的说明,让你轻松学习驱动开发。

2013-09-28

ez-usb fireware

keil c51 开发的 EZ-usb 通讯程序,芯片是 Cypress 68013A

2013-09-17

ez_usb driver 源码

ez_usb driver 源码,通用,实用,轻松学习做驱动。利用DDK,VC6,DriverStudio 开发驱动。

2013-09-06

verilog ise design suite 14.4 入门手册

使用Verilog 语言,基于ISE Design suite 开发入门资料,对于初学者很有益处!

2013-08-31

数字电视播放器 DTV(DVB-T / -S)

DTV(DVB-T / -S) 简单的数字电视播放软件,TS流 分解复用,解析,

2012-06-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