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复杂网络上的动力学过程

关于复杂网络的研究专著,是目前图学习领域的前期基础教程,全英文写作,文笔流畅,文献详实,知识系统,是自学复杂网络,走向复杂性的必经之路。

2018-11-27

大数据分析的概念、技术与应用

非常好的大数据科学介绍, Hugh J.Watson 扛鼎之作,具有很强的学术综述性质,是大数据分析深入理解的必要参考文献。

2018-11-27

各类行业建站综合方案大全

非常非常全的各个行业网站建设的方案,非常的全和详细,极具极具参考价值,一定要看!

2018-11-22

人工智能与金融技术

香港科大商学院 Micheal Zhang 教授的扛鼎之作,深入浅出讲解人工智能与金融技术的来龙去脉与相关性。100多页PPT道尽技术的现状与未来,问题与挑战,值得细细品味。

2018-10-16

Advances in Financial Machine learning

机器学习技术在量化分析领域已经成为一门独立的学科,由于涉及数据分析,数据标签,样本处理,特征提取等完整的数据分析流程,量化机器学习已经在金融投资和套利领域发挥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此书从传统机器学习方法到数据分析再到金融数据回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数学和统计学在金融量化机器学习中的非常作用,既有基本面分析思想,又有高超的数学技巧,高山流水,欲罢不能,实在是不可多得的经典教材,值得细细品味!

2018-10-16

Hidden Markov Models for Time Series_An Introduction Using R (2nd Edition)

介绍时间序列分析中隐马尔科夫模型运用的经典之作,R语言编写,全文逻辑流畅,行文深入浅出,英文优美,是学习HMM的必备参考读物。可广泛用于语音识别,NLP等诸多领域。

2018-07-27

一个可以生成可视图的c代码

可以把时间序列转化成为一个可视图的c代码

2017-06-06

一个能画出云朵的C程序

一个能画出云朵的C程序,可以在桌面上作出云朵和天空的效果

2011-05-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