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2M路由器可刷的迷你DD固件

2M路由器可刷的迷你DD固件,要支持dd固件的路由器才可以刷。

2014-10-12

MTKCPU型号识别工具

安装串口驱动后连接电脑,手机选序列接口(手机串口)选项,选择端口后,点识别CPU ID即可正确读出CPU型号

2013-03-04

Windows定时关机软件

在windows系统上使用的定时关机软件,家长的好帮手、满足各种对定时自动关机有需求的用户。

2010-04-13

系统的保护软件---冰点还原

这是一个系统的保护软件,不论什么原因你的系统出现了故障,它都可以快速的恢复到你原先的状态和设置。它会随时记录你的操作,当前打开的文件,运行着的程序和各项设置。 它可以保护您的硬盘免受病毒侵害,重新恢复删除或覆盖的文件,彻底清除安装失败的程序,并避免由于系统死机带来的数据丢失等问题。只需简单的几步安装,即可安全地保护您的硬盘数据。还原精灵的安装不会影响硬盘分区和操作系统。轻松安装、动态保护、实时瞬间恢复,关键是操作简单啊!   DeepFreeze 是一个功能强大五星级的系统保护软件,不论什么原因你的系统出现了故障,它都可以快速的恢复到你原先的状态和设置。它会随时记录你的操作,当前打开的文件,运行着的程序和各项设置。程序安全性能非常高,目前还没有听说有什么办法能够破解他的系统安全保护。

2010-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