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做最好的自己》电子书(李开复)

对自己的人生有一定的规划才能让自己成长.况且李开复的人生之路对于我们来说是一种珍贵的宝藏~!

2011-10-08

win2000API学习资料

本书首先详细地阐述了在Windows 2000环境下使用API函数开发应用程序的机制、步骤和方法,并围绕典型实例对Win32 API函数的特性进行了具体说明。最后三章着重介绍了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XP的一些新增API函数和使用这些函数开发应用程序的方法。本书语言通俗易懂,内容丰富翔实,突出了以实例为中心的特点,适合有一定的C和VC编程经验的中、高级开发人员学习使用,同时也可作为从事Windows应用程序开发的软件工程师参考用书。

2010-09-19

网络流量统计,统计本机IP

监控本地网络,捕获一段时间内以本机为源或目的地址的IP数据包,统计IP数据包的信息,列出本机到相同目的地址或同一源地址到本机且数据包协议类型相同的数据包的数量。

2010-05-01

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

C++笔试面试宝典2009版,相信每个找工作的计算机系的学生都用的着

2010-0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