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0)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uniDac50src full source all ver

一流的通用数据库连接组件!支持D7-XE5.附带Demo.安装方式百度一下。挺方便的!

2014-07-15

dsPack full source

dspack(7-XE2)源码,DirectX开发工具包

2014-07-14

myDac7 delphi bcb

mydac delphi5,9,11,14,15,16 bcb5,6

2013-05-23

raize5.5 source for delphi xe

我在Delphi上下载了一份 Raize5.5的Source包。所有的编译安装都成功了,运行DEMO也没有问题。 我打开RaizeComponentsVcl.dproj 其中一个包中查看源码学习,但是 鼠标点击在 uses StdCtrls, ExtCtrls, Buttons, Menus, RzCommon; 这些引用的单元上,按下Ctrl时,Demlphi自带的单元可以进行跳转,但是 rz*.pas单元却不能跳转。 在rz*.pas单元内部,这些变量申明,类引用也不能进行跳转。在 成员函数 中 按ctrl+shift+(上下箭头)是可以跳转 的。 网上有一些提示方法: 删除所有的*DCU, 重新编译所有的单元等 我都试过了。而且我的DelphiXE 对于其它的三方 包都是没有问题的。就这个Raize跳转的问题。 请高人进行指点

2011-11-22

ehlib for xe

ehlib for delphi xe ; use delphi xe best to update1!

2011-10-23

德国人写的 线程池代码 for DelphiXE

德国人写的 线程池代码 for DelphiXE 好东西,不是用分可以衡量的。我找了很久很久才弄到手。

2011-08-12

uThreadPool线程池示例(查找0-1亿之间的质数任务)

uThreadPool线程池示例(查找0-1亿之间的质数任务)。 好东西,不是用分可以衡量的。为了搞懂如何写工作任务类。我写了3天3夜。

2011-08-12

FastReport4.10.3 (Only_XE)

精心整理 FR4.10.3 只为XE使用,多余包都已删除。附上中文说明及 BPL,DCP可以直接使用。无需再编译。小笨笨奉献。

2011-08-01

vitrualTreeView for DelphiXE

For DelphiXE版本 VirtualTreeView控件非常功能非常强大 SVN: http://virtual-treeview.googlecode.com/svn/trunk SVN源码上面多余的单元很多,此单元经过 小笨笨精心整理,直接安装即可。

2011-07-31

Delphi多线程Demo

通过消息主线程与线程进行通信Demo。此Demo是delphi多线程的深入应用。

2011-05-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