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贝叶斯滤波与平滑

滤波器大牛写的贝叶斯滤波与平滑的书,对通信类的硕士和博士研究生很有帮助。

2017-11-09

汇编课程设计

汇编课程设计,该代码详细的用汇编编写了一个小游戏,值得下载。

2011-12-01

DE3开发板资料,开发de3必备

Altera DE3 开发教学板拥有世界上容量最大、效能最好的FPGA ─ Stratix III,提供工程师以及研究开发者进行开发研究。 从其最基本款的Stratix III 3SL150型号开始,DE3就是创造划时代可程序逻辑设计的绝佳平台,它有别于世上其它的开发板系统,DE3可以藉由多片板子堆栈组成更多的等效闸数(Gate count)来提高效能。DE3系列中还有 DE3-340和 DE3-260两个型号,其内建了更多的乘法器(Multipliers),能够更有效满足DSP开发研究者的需求。 此外,不管哪个型号的DE3皆可堆栈在一起,并支持友晶科技所设计的各种接口子卡,例如,在环境受限时,它可垂直堆栈多达10块的DE3以节省空间;亦可水平扩充来增加高速接头以满足连接外部子卡的需要。

2010-10-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