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Google 首页 JS 效果 导航

以前Google首页的一个js效果,见图。

2012-06-01

win2003 64位操作系统IIS 6.0安装包

win2003 64位操作系统的IIS安装包。上次在装服务器的时候,发现32位的安装包根本装不上,即使强制装上也会报出各种错误。后来到处查找在网上找了好久,才找到64位的IIS提取包,整合了两个必要的文件后,可以正常完全安装IIS6.0。

2011-11-29

jQueryAPI手册

jQUERY的方法太多了,记不全。提供个速查手册,方便随时查阅,当做参考书。

2011-11-29

w3cSchool的离线版

w3c Scholl的离线版,方便在离线时候查阅。内容请直接参考在线版http://www.w3school.com.cn/。

2011-11-29

改造后的PrettyForm

这是在网上找到的一个经过美化的表单元素,所有的表单元素,尤其是DropDownList、radio和checkbox也被美化了,经过自己改造,可以很好的使用,直须引入一个css、js文件和相应的图片即可,几乎不用在html源码中做什么修改。附带的例子文件是asp.net(vs2008)的。

2011-03-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