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乔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软件手册

乔木毕业设计(论文)管理系统从高等院校的实际工作的需求出发,实现了毕业设计全流程的信息化管理。 系统涵盖了从选题管理、任务书,任务附件(如背景材料、翻译资料等)、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进度检查、软硬件验收、设计(论文)资格审查、报告(论文)评阅、答辩、业务总结、成绩管理到优秀毕业论文推荐与审核等多个环节。 系统还具有过程监控、质量评价、档案管理、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审查的多项功能。 系统方便了学校对毕业设计(论文)教学环节的管理和督查,帮助学校提高毕业设计教学工作的管理水平和效率,减少了指导老师和院系教学秘书的工作强度,方便了学生和指导老师的交流,节省学校在毕设环节的人力物力。

2009-05-17

VB毕业论文居民户籍管理系统

1. 登陆模块 该模块的功能主要是对用户的ID和密码进行审核,如果正确进入系统,否则提示密码错误,且分为两种权限:一是普通用户,该用户只能浏览人口的户籍信息和修改自己的密码,而不能对户籍进行增加、删除、修改的功能;二是管理员,该用户可以完成整个系统的所有功能包括对户籍管理的增、删、查、改和对用户的管理。 2. 主窗体 此模块将显示整个系统的总体功能以及菜单,可以使用户很容易适应本系统,也可以使用户很快捷的使用本系统。 3. 户籍管理模块 该模块主要是实现对人口户籍的信息进行增、删、查、改的功能。 4. 用户管理模块 此模块是完成对用户管理的增、删、查、改的功能。

200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