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WPFWindowSkin.rar

该小项目,主要是用wpf做了一个登录窗体,里面的文本框和密码是不含边框的,文本框和密码框都用一些提示词来做背景,里面的文本框是自定义控件,和CheckBox一样!

2016-12-29

UploadFileByWebClient-ftp.rar

把本地的资料文件上传到FTP服务器上,源代码是可执行的,但是需要配置IIS中的FTP服务器更换一下地址就好!

2016-12-24

WindowsForm向服务器传文件从服务器下载文件.rar

代码中有向服务器上传文件,和从服务器上下载文件的源代码。已测试过,可以直接运行的!

2016-12-20

Thumbnail.rar

用c#来实现缩略图。 源代码里面有两种方式得到缩略图: 1.利用封装的gdi+里面自带的生成缩略图的方法来得到缩略图 2.利用wpf的缩放功能来得到小图片

2016-12-15

mvvmModel.rar

本代码适合刚刚开始学wpf的新人,里面主要是mvvm的使用,属于最基础的东西,还有使用ElementName 属性来绑定数据源的一个小例子!

2016-12-07

ComboboxAndTextBox.sln

在wpf开发过程中有用到combobox控件,发现它的功能有一些局限性,不能很好的满足自己的要求(不能时时为combobox复制),所有自己就把textbox和combobox联合起来,巧妙的解决了自己的问题。

2016-11-25

Aibianzhi.rar

有关wpf画图的程序,代码可以直接运行。里面有选择图层的功能。

2016-11-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