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利用git hub命令上传到github

9,git stash 将当前工作区域所有修改的内容存到指定区域,工作区还原到未修改状态;6,git commit -m "提交备份记录信息",将暂存区文件提交到版本库分支。5,git add 文件名/(空格后加一个点). 将指定文件添加到暂存区域;3,git checkout dev(分支名) 切换到分支dev。2,git branch dev(分支名) 创建分支dev。4,git merge dev(分支名) 合并分支。

2024-03-28 10:44:37 169

原创 终端PC电脑或笔记本,无法访问公司内部服务器上共享文件夹,提示“不能访问共享文件夹,因为你组织的安全策略组织未经身份验证来宾访问...”

不能访问共享文件夹,因为你组织的安全策略组织未经身份验证来宾访问问题解决

2023-03-09 16:45:01 2395

原创 nas存储服务器磁盘阵列失效和服务器无法访问故障问题解决

客户是nas存储服务器,服务器内有硬盘出现故障离线导致的磁盘阵列失效,造成服务器无法访问。急需进行数据恢复,经过数据恢复分析诊断和操作快速恢复服务器和数据正常使用。

2022-09-20 12:05:55 1920

移动互联网的安全身份认证系统

移动互联网的安全身份认证系统描述移动应用安全身份认证设计依据、设计思路、设计框架、功能模块和应用场景等。

2018-04-19

电子商务密码服务应用方案

电子商务密码服务应用方案介绍电子政务领域密码安全如何构建安全防护体系、背景、设计依据、设计思想、总体架构、功能模块、应用价值等。

2018-04-19

企业信息系统信息安全体系方案

企业信息系统信息安全体系方案介绍企业信息系统安全安全防护体系的构建思想、政策法规、核心技术、架构、功能模块、应用场景等。

2018-04-19

文档安全系统解决方案

文档安全解决方案,介绍了文档安全的原理、应用场景等内容

2018-04-19

安全电子数据传输与交换

政务安全电子数据传输与交换的背景、政策、设计依据、产品形态、价值体现、最佳实践。

2018-04-19

信息资源规划

机关、企事业单位信息资源规划设计,给出信息资源规划思路、框架、设计依据、设计应用支撑等相关内容。

2018-04-19

北京优秀人才培训资助申报

本文是关于优秀人才培训资助申报介绍、流程、立项等相关要求,指导优秀人才培训资助申报编写和申报相关工作。 本文是关于优秀人才培训资助申报介绍、流程、立项等相关要求,指导优秀人才培训资助申报编写和申报相关工作。

2018-04-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