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1)

空空如也

PowerBuilder实用教程

PowerBuilder开发出的应用程序能够与数据库服务器完美地协同工作,构成客户/服务器计算模式。 这本教材有图有详细讲解。

2014-03-06

跟我学 VISUAL C++ 6

快速学习vc,21天速成,有实例方便自学

2012-12-27

野火(proe)运动仿真教学

机构仿真是PROE的功能模块之一。PROE能做的仿真内容还算比较好,不过用好的兄弟不多。当然真正专做仿真分析的兄弟,估计都用Ansys去了。但是,Ansys研究起来可比PROE麻烦多了。所以,学会PROE的仿真,在很多时候还是有用的

2012-12-27

ProE零件设计高级篇

proe 3D建模经典书籍,有实例分析,操作详细说明

2012-12-27

proe的环境配置和设置

PROE的配置文件让不少初学者感到烦恼,尽管不少教材里都会提到关于PROE的配置文件。但大多数显得过于理论化,而不便于初学者理解,可操作性不强。本文力求以通俗的语言结合实际运用向大家介绍PROE的配置文件,希望能给各位带来帮助。

2012-03-15

特征建模方法研究(需求与建模)

在领域工程中, 特征模型描述了领域需求之间的关系, 在共性和特性之间进行区别, 在复杂软件系统设计和实现中 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介绍了特征建模方法的起源和发展, 分析和比较了两种典型的特征定义, 从特征模型体系结构、 特征模型的表现、特征变化性和组合规则、特征建模工具和特征模型的应用等方面阐述了特征建模领域的若干研究活动,介绍了特征建模方法的主要研究现状以及研究方向。

2011-06-29

经典c++教程,对C++主要知识点均有例证说明,清晰易懂

本教程对C++主要知识点均有例证说明,清晰易懂,深受读者好评,语言:英语

2011-04-01

从领域建模到模型驱动--j建模理论进展

当今信息系统的开发越来越复杂, 而且所涉及到的领域也越来越广, 要把来自于问题领域的需求转换成解决方案需要对许多架构和协议的深刻理解。

2010-12-04

An Ontological Analysis of Integrated Process Modelling.pdf

Process modelling has gained prominence in the information systems modelling area due to its focus on business processes and its usefulness in different business improvement methodologies. However, process modelling techniques are not without their criticisms.

2010-11-21

Dos教程--教您学会用Dos命令

DOS在PC电脑的发展过程中占有非常重要的地位,曾几乎一统天下,在世界上有众多的使用者与爱好者,学会使用它非常重要

2009-10-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