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AVR系列单片机C语言编程与应用实例.pdf

AVR单片机的开发,c语言编程技巧和应用实例

2011-08-20

用于汽车碰撞时人体保护

汽车事故中碰撞事故的频率最高。由于碰撞时的减速度一般高达几十个重力加速度 , 而 制动减速度则不会超过 1个 g ( O . 9 2 9 ) , 因此 , 乘员必然有相对于汽车的运动。在窄小的车 间 , 人体与汽车发生碰撞 ( 这被定义为二 次碰撞 ) , 是人体损伤的主要原因 。 近几年来 , 国外 个问题 日趋重视 , 并投入越来越多的力量从各个角度来研究减小二次碰撞的问题。 在本研

2010-10-11

半导体激光器脉冲驱动电源的设计

随着光电信息技术的发展,半导体激光器(LD)在军事、 精密加工与测量、医疗、光纤通讯等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应 用。LD是依靠载流子直接注入而工作的,注入电流的稳定 性对激光器的输出有直接、明显的影响u J。为了保证LD安 全稳定的工作,需要向其提供高稳定度的驱动电流:当LD工 作在脉冲方式时,脉冲驱动电流的上升和下降时间直接影响 着激光器脉冲光的质量。为此,我们充分考虑LD的脉冲工 作机理,采用FPGA技术和高精度的自动电流和自动功率控 制原理,以及相关的保护措施,研制了一种单片机和FPGA混 合控制的半导体激光器脉冲驱动电源。

2010-05-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