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

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stc12C5410AD 中文资料

2010-07-05

LM75a 中文资料

LM75A 是一个高速I2C 接口的温度传感器,可以在-55℃~+125℃的温度范围内将温度 直接转换为数字信号,并可实现0.125℃的精度。MCU 可以通过I2C 总线直接读取其内部寄 存器中的数据,并可通过I2C 对4 个数据寄存器进行操作,以设置成不同的工作模式。LM75A 有3 个可选的逻辑地址管脚,使得同一总线上可同时连接8 个器件而不发生地址冲突。

2010-06-16

protel 鼠标增强功能软件

本软件完全免费,绿色免安装。复制到硬盘的任何地方,然后运行软件,出现软件界面,点击“隐藏窗口”按键,就可以在Protel99se中使用本软件所有功能。 如想关闭本软件,点击“系统托盘图标”,出现软件界面,点击“关闭软件”即可。 【功能说明】: ★ 在手动布局时,按住鼠标左键移动对象,再点击右键,可旋转对对象。 ★ 按住右键移动鼠标,实现在原理图编辑器中用鼠标移动工作区。 ★ 向上滚动滚轮 --> Zoom In 放大 ★ 向下滚动滚轮 --> Zoom Out 缩小 ★ 单击中键 --> Zoom Pan 移动工作区 ★ 按住中键向左移动放开 --> 在画线时退回上一步 ★ 按住中键向右移动放开 --> 删除有焦点的对象 和 删除所有选择的对象 ★ 按住中键向上移动放开 --> 放置对象 或 画线时,进入属性修改 ★ 按住中键向下移动放开 --> 放置对象时:旋转对象;画线时:切换线的方向 ★ 按住中键向左上移动放开 --> Zoom Out 缩小(适合普通三键鼠标) ★ 按住中键向右下移动放开 --> Zoom In 放大 (适合普通三键鼠标) ★ 按住中键向右上移动放开 --> 在PCB中,用于切换画线板层 ★ 按住中键向左下移动放开 --> FitAllObjects 显示所有对象 ★ 在PCB、SCH、PCBLib、SCHLib四个编辑器中实现本软件的所有功能。

2009-08-02

op运放经典讲解!PDF资料

超实用PDF资料 适合电子行业的人看哦! 不多说啦 块下吧

2009-07-12

鼠标发送左右键的小软件

我自己编的 , 速度肯定是能达到的最快的 而且不像按键精灵 有些需要检测的游戏检测不到的!!! 可以自定义设置 发送左还是右键 热键修改等 不下后悔!!

2009-04-10

vb 迷你版.exe

这个虽然只有6M 多点~~~ 但我觉的功能非常强大<br>一般的编程都可以~~!!<br>我有许多东西都是用这个编出来的<br>安装速度快 而且走到哪里都可以安装 很方便

2007-06-29

录音软件(实用的很)

当你在网上听到 喜欢的歌曲 缺无法下载 是不是很着急~~~有了它 你可以任意把 播放出来的音乐录制成 MP3文件...放的什么样 录的什么样~~~~内还有实用工具===

2007-06-29

改内存参数的软件

甚用之.......

2007-06-29

将IE窗口置顶

非常实用的小软件~~!!<br/>如果你用网页(IE) 看电影 又想干别的话 <br/>是不是窗口总是被覆盖掉? 很讨厌~~~~?<br/><br/>用这个软件帮你将IE置顶吧...包你满意!<br/>(内有用法说明)

2007-06-29

内存整理工具!!~

当你长时间玩电脑游戏 或.....之后是不是觉的电脑很卡?<br/><br/>有可能就是内存有些无用的空间没有释放~~~~~~<br/><br/>这个软件就是整理内存 把无用的空间释放掉 很安全!!!!<br/><br/>我一直在用

2007-06-29

谭浩强C语言教程Word版

与买的谭浩强C语书 一模一样 连图里边都有~~~~<br/><br/>word版 保证不会使你后悔!!!

2007-06-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