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星际聊天室项目 供学习用 zip

JAVA 聊天室 项目 客户端功能: 1、 多个用户的注册和登录。 2、 多个用户进行群聊和私聊的功能。 3、 用户寻找好友的功能。 4、 用户屏蔽发言和取消屏蔽发言的功能。 5、 用户暂时离开聊天室和回来的功能。 6、 用户进行文件传输的功能。 7、 用户查看其他用户资料并查看是否在线的功能。 8、 用户修改资料的功能。 9、 用户发送表情符号的功能。(每次只能发送一个表情符) 10、 用户重登聊天室的功能。 11、 用户改变聊天室皮肤的功能。 12、 聊天室显示在线人数的功能,并列出用户列表。 13、 用户查看过去公聊和私聊记录的功能。 服务端功能: 1、 账号管理的功能,显示已注册用户的信息和在线用户的信息。 2、 服务器屏幕监视用户的功能。(没有完善,时间关系,暂且放弃) 3、 服务器断开连接和重新连接的功能。 4、 服务器屏蔽用户和取消屏蔽的功能。 5、 服务器添加用户的功能。 6、 服务器删除已注册用户的功能。 7、 服务器显示用户登录和退出的功能。 8、 服务器显示系统时间的功能。 9、 服务器显示用户公聊信息的功能。 10、 服务器统计在线人数以及黑名单人数的功能。 11、 显示服务器IP和启动时间的功能。">JAVA 聊天室 项目 客户端功能: 1、 多个用户的注册和登录。 2、 多个用户进行群聊和私聊的功能。 3、 用户寻找好友的功能。 4、 用户屏蔽发言和取消屏蔽发言的功能。 5、 用户暂时离开聊天室和回来的功能。 6、 用户进行文? [更多]

2013-11-16

WpfEditConfig.rar

Wpf C# WpfEditConfig.rar

2013-11-16

C1WijmoProManagement.zip

C# winfrom C1WijmoProManagement.zip

2013-11-16

net.sf.fjep.fatjar_0.0.31.zip

打包JAR插件

2013-11-16

C# ActiveMQ Demo

C# ActiveMQ Demo示例程序,生产者和消费者,MQ发送程序和MQ接收程序。

2013-10-09

hpcc-systems-ecl-ml

Copyright (C) 2011 HPCC Systems Permission is hereby granted, free of charge, to any person obtaining a copy of this software and associated documentation files (the "Software"), to deal in the Software without restriction, including without limitation the rights to use, copy, modify, merge, publish, distribute, sublicense, and/or sell copies of the Software, and to permit persons to whom the Software is furnished to do so, subject to the following conditions: The above copyright notice and this permission notice shall be included in all copies or substantial portions of the Software. THE SOFTWARE IS PROVIDED "AS IS", WITHOUT WARRANTY OF ANY KIND, EXPRESS OR IMPLIED, INCLUDING BUT NOT LIMITED TO THE WARRANTIES OF MERCHANTABILITY, FITNESS FOR A PARTICULAR PURPOSE AND NONINFRINGEMENT. IN NO EVENT SHALL THE AUTHORS OR COPYRIGHT HOLDERS BE LIABLE FOR ANY CLAIM, DAMAGES OR OTHER LIABILITY, WHETHER IN AN ACTION OF CONTRACT, TORT OR OTHERWISE, ARISING FROM, OUT OF OR IN CONNECTION WITH THE SOFTWARE OR THE USE OR OTHER DEALINGS IN THE SOFTWARE.

2013-09-23

《STL实用入门视频教程》PPT及配套源代码

《STL实用入门视频教程》PPT及配套源代码完整资料

2013-09-23

《COM实用入门视频教程》PPT及配套源代码

《COM实用入门视频教程》PPT及配套源代码完整资料

2013-09-23

WHOIS源代码(C语言版本)

WHOIS源代码(C语言版本) WinWhois for Winsock Applications, Beta Version 1.0 This uses the Whois protocol for looking up people at servers at various sites. There's not much to say; usage should be intuitive; to change servers, go into the Options menu and select Change whois server.

2013-09-23

谷歌 B-Tree C++ 模板库.

谷歌 B-Tree C++ 模板库 介绍 谷歌开源团队近日发布了C++ B-Tree,这是一个C++模板库,实现了基于B-tree数据结构的有序内存容器。类似于STL的map、set、multimap和multiset模板,C++ B-tree也提供了btree_map、btree_set、btree_multimap和btree_multiset等模板。 B-tree(多路搜索树,并不是二叉的)是一种常见的数据结构。使用B-tree结构可以显著减少定位记录时所经历的中间过程,从而加快存取速度。这个数据结构一般用于数据库的索引,综合效率较高。 由于B-trees可以保持磁盘寻道到最低限度,通常作为二次存储数据结构。对于内存中数据结构来说,将缓存未命中率保持在最低限度,可以产生更高的性能。C++ B-tree在搜索树时,通过在每个节点执行多个键比较,更好地利用了缓存。缓存行为的改善,可以使访问大型容器时的性能有显著提升。 谷歌开源团队同时也表示,C++ B-tree容器也不是没有缺点,与标准STL容器不同的是,修改C++ B-tree容器,会令所有未在该容器中的迭代器失效。出于这个原因,谷歌在该库中还增加了一个“安全”容器版本,安全容器中的迭代器会保存当前key的副本,并会在使用迭代器时自动复位。

2013-09-23

一个CTime类.

一个CTime类.一个CTime类.一个CTime类.一个CTime类.一个CTime类.

2013-09-23

二叉树C++源代码

二叉树C++源代码

2013-09-23

JAVA局域网聊天室

JAVA局域网聊天室,不需要数据库,供学习JAVA编程用,本人学编程第一次做的项目。

2008-12-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