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音频功放电路设计(数电课程设计)

本音频功率放大器以op07和LA4112功率放大电路为核心。由通道输入的伴唱信号被运放电路放大后与输入的音频信号一起通过加法器送至功率放大电路后输出。用7809和7909构成双输入直流稳压电源给由op07为核心的运放电路提供正、负9V的电压;在运放电路后用一个2K的滑动电阻控制放大后的话筒信号大小;用op07实现的加法器使音频信号和伴唱信号一起被送入功率放大电路;另外在加法器后用一个10K的滑动电阻控制输入的话筒及VCD声音的大小;用LA4112实现了将输入信号的功率放大从而实现了输出不失真功率大于等于1W的要求.因为电路中的op07而实现了微弱信号高精度低失调的放大,用集成功率放大电路LA4112从而实现了输入信号放大后输出功率大于等于1W的题意要求。

2012-01-12

抢答器设计-FPGA

次设计在EDA开发平台QUARTUSⅡ6.0上利用VHDL语言设计六人抢答器电路。电路中设有六个抢答键,可供六人同时抢答;我们利用一个二十进制计数器,将其输入频率设定为一赫兹,成功实现了二十秒倒计时的功能;我们利用VHDL语言中的IF和CASE语句结合空操作语句NULL实现开始抢答与超前抢答的区别;各个模块配以一时钟频率由蜂鸣器输出可实现抢答成功、超前抢答犯规、超时抢答等各种情况的报警效果;本设计采用的是杭州康芯电子有限公司生产的GW48系列/SOPC/EDA实验开发系统,FPGA目标芯片型号为Altera公司的Cyclone系列中的EPIC6Q240C8。芯片配置成功后锁定引脚下载即可进行硬件测试:选择实验电路结构图NO.5,使CLK1与CLKOCK5相接(接受1024Hz时钟频率),CLK 与CLOCK0相接(接受1Hz时钟频率),报警输出接SPEAK,六位选手分别对应实验箱上的1~6键,键7为抢答开始键,当其未按下就进行抢答则为超前犯规,按下后二十秒倒计时开始,选手进行抢答,按实验箱上的复位键则可重新开始下一轮的抢答。

2012-01-12

基于单片机的时钟计时器的设计

计时器,是利用特定的原理来测量时间的装置。计时器的种类包括电磁打点计时器、电火花计时器、坚持计时器、停车计时器、反应计时器、放大计时器以及windows计时器等等。本设计是在基于单片机的原理上设计的计时器,有C和汇编两种语言编写的程序来实现。

2010-03-25

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电压表设计

数字电压表采用微处理器进行控制运算,配合不同的互感器可满足可各种测量量程的要求,可对电压进行高精度的显示、控制及变送输出。本资源包括C和汇编两种语言对基于单片机的数字电压表的设计。

2010-03-25

微型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8086微机指令.doc

微型计算机原理及接口技术 2008年下期教案\8086微机指令.doc

2008-11-2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