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web程序-c#+sql2000 个人备忘 系统 前台+后台

个人备忘系统项目介绍 采用C#+SQL2000的组合完成了系统 主要包括哪些功能模块,实现了哪些主要功能? 该系统主要是添加特定日子的重要信息,已达到提醒的作用。备忘分为三种约会、备忘、以及纪念日。添加后的备忘可进行修改更新。另外还有写日记的功能。除此之外还有后台,用于管理用户和备忘信息的功能。 开发中的主要难点技术有哪些? 该系统的数据库中有一个日期是DateTime的。在Gridvie中添加了分页、编辑、删除后,前两个都实现了。可是删除的时候提示有错误。说不存在Date类型。然后找了半天都没找出来。最后在查看代码的时候发现,原来在设计页面的删除代码中,日期的类型是Date,而数据库中定义的却是DateTime。最后把Date该为DateTime后就实现了。另外在登录的时候区分了管理员跟一般用户,在区别权限的时候遇到了问题,后来在尝试后还是成功了。 本系统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有哪些有待改进之处? 有点是界面简洁,功能实际,而且大多数人都用得到。缺点很多,例如定时提醒没实现,由于Timer不会用所以,定时提醒试了很多次还是没实现。另外写日记的模块中,写日记用到了多行的TextBox,所以不能进行文字的编排功能,添加后的内容都是挤在一堆的。

2011-07-06

web个人日历备忘系统-c#-sql

web个人日历备忘系统-c#-sql,包括登录,注册,添加和删除编辑备忘。

2011-05-27

c#工程资源管理 财经信息学院

浙江财经信息学院 c#课程设计 工程资源管理 小系统

2011-05-1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