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班级成绩统计器 V2.0 【2020网络版 教师端】.exe

根据重庆市万州区鸡公岭小学各科统计类别及分数段制定。本来是网络版,很多同事也用不来,这里只发教师端。省时省力! 适用于win7\win10系统。

2020-02-29

安卓 背景图片制作器

一款制作安卓程序(所有组件)背景的小软件。可以让你的程序界面变得更美观。

2018-07-25

周村古食跷脚牛肉万州店管理系统

一个简单实用的餐厅管理软件。实现功能: 1、方便地管理菜类、酒水类、服务员、管理员等的信息。 2、实时订餐,开台点菜、结账核算。 3、多条件组合查询明细,可以查到每道菜、每张桌、每个服务员、每种酒的销售情况。 4、进行销售额盈亏的核算,酒水营销、库存盘点、瓶盖兑现的统计。 5、进行数据库的备份、压缩、初始化等相关功能。 6、不同管理员权限的分配使用。超级管理用户名和密码均为:Admin

2011-10-07

易语言5.11正式版完美破解补丁

易语言5.11正式版完美破解补丁 已测试。 不行你骂我!

2010-07-09

易语言5.1正式版破解补丁

包括三个文件: 1、e.patch.exe 2、编译测试.e 3、破解验证.e

2010-06-19

鸡公岭小学年级成绩统计器V2.3

根据重庆市万州区鸡公岭小学教导处的算法特制。 特点:一键统计。 说明:软件自带提示,操作简单方便,将每人两小时的工作量减轻为10分钟!

2010-02-03

易语言5.0正式版完美破解补丁

解压到易语言5.0正式版安装目录,运行,点击patch即可。

2010-02-03

王东工作室录音机 V1.0

可录制声卡的所有声音,比WINDOWS的好用。自己制作的,随便复制使用。可反编译,哈哈!

2009-02-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