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小型博客管理系统

一个小型的博客管理系统,里面的功能包括:博客登录、发表博客、博客的分类、博客共享等内容。

2014-10-22

Kernel File Shredder文件彻底删除工具

Kernel File Shredder商业级文件删除工具,可以使用特殊算法删除并覆盖文件,估计删掉之后基本上是找不回来的。软件安装后会自动集成到右键菜单。本软件使用需谨慎,因为被删除的文件可能再也找不回来了。 注册码: UDETHFKJQDYIUMP

2013-12-27

Ashampoo Snap 7.0.1截图工具注册版

Ashampoo Snap 7.0.1注册版免注册,屏蔽联网验证和推送广告.Ashampoo Snap 阿香婆是德国Ashampoo软件公司的专业截图工具,Ashampoo Snap 通过在屏幕顶部自动隐藏的捕获栏完成截图操作,将鼠标指针移动到屏幕顶部边缘,捕获栏就会自动浮现,支持详尽的截图模式:捕获视频、捕捉活动窗口(自由)、捕获滚动窗口(网站)、捕获菜单项、定时捕获、捕获单个窗口、捕获矩形区域、捕获自由选择区域、捕获固定区域(PicPick 也提供)等。

2013-12-22

新华字典词典2014最新版

新华字典词典该软件可能是目前网上最好的辞典软件。全面收集最新版本的新华字典17159条汉字、新华词典421834条词语、现代成语词典31847条成语、现代歇后语辞典17028条歇后语、大英汉辞典39672条语词翻译、古今名人15992条名言录。不断升级,精彩无限。是一个精巧、全面、新颖的桌面资料工具。软件收集了中国所有的国标汉字,所有的规范成语,全面收集,权威、科学。是一个优秀的学习工具助手。新华字典包括汉字拼音、笔划、部首、检字法、五笔编码,字源、组词、举例、意思等等。详尽、齐全、细致、深入。成语词典包括拼音、出处、举例等等。歇后语典包括前部分及后部分。新华字典、成语词典、歇后语典都包括模糊检索功能。方便、快捷、高效。软件同时集成了众多的资料,包括名人名言、对联、名句欣赏、魔鬼词典、绕口令、千字文、三字经、百家姓、昔时贤文、俗语、谚语等等。是一款不可多得的优秀工具软件。

2013-12-22

系统字体替换工具v1.6.0.2版

系统字体替换工具功能: 启动和操作速度提升取消了扫描WinSXS的过程,提升扫描速度和文件操作速度 支持文件拖放取消以管理员模式启动,便于启用,并同时启用了文件拖放功能 多语言支持多语言支持(内置中文和英文) 扩展的自动结束进程防止占用】支持自动结束所有非系统进程 自动更新增加了自动更新功能 历史备份增加历史备份功能,可以直接选择对应时间替换时做的备份并恢复原始文件 新版引擎完全重写的文件操作引擎 错误报告发生错误时可以选择将错误信息自动报告给开发者

2013-12-22

表达式计算精灵v10.0版

表达式计算精灵2014,又名表达式计算工具箱。能与EXCEL智能交互操作与表达式相互传递。当输入表达式时,能边录入或修改即时自动输出结果显示。输出结果准确率达100%,完全符合各种即时计算与实际应用需求。数据精确度分为小数位5位与10位及15位三个级别,计算结果及精度与EXCEL计算的结果完全相一致。本工具箱支持常用与复杂的表达式计算,它包括算术计算、数值处理、三角函数及指定变量与赋值运行模块,可综合性的计算各种多层嵌套、复杂的函数表达式。你只要象在纸上列表达式一样列出符合要求的运算式,就立即可以看到即时运算结果,可广泛应用于办公、学习及需要使用计算器进行复杂计算的各个领域,并且拥有4款漂亮的皮肤界面,其功能更可与EXCEL运算融为一体。

2013-12-22

多多输入法生成器绿色版

多多输入法生成器是一个制作输入法软件及其安装程序的工具,它可以根据你提供的文本码表以及编码规则来自动生成一个独立的输入法安装程序,使用此安装程序可以在目标计算上安装你的输入法。方便了不熟悉编程而又需要制作和发布输入法软件的输入法爱好者

2013-03-25

WML初级教程之从实际应用中了解WML

WML初级教程之从实际应用中了解WML,学习自然语言的最好方法就是溶入相应的语言环境在交流中学习,学习一种编程语言的最好方法就是看例程。

2008-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