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LittleCoder的博客

狂热bbt爱好者,业余写玩具。 玩具都放在github上,https://github.com/littlecodersh

  • 博客(14)
  • 收藏
  • 关注

原创 Trip: 协程Requests实战,获取免费代理

本文使用开源协程网络库 Trip,解决验证代理时耗时的问题。

2017-12-14 16:57:11 520

原创 Trip: 给Requests加上协程,一百份网络请求一份时间

Trip 是一个协程的网络库,如 Requests 一般简单的操作,程序不再被网络阻塞。兼容 Python 2.7+ 的所有版本,主流三大操作系统。

2017-11-02 10:50:09 955

原创 itchatmp:完备优雅的微信公众号接口

itchatmp是一个开源的微信公众号、企业号接口,使用python调用微信公众号从未如此简单。

2017-01-06 14:24:59 7101

原创 手把手教你扩展个人微信号(2)

本文将会抛砖引玉演示如何使用Python调用微信API做一些有意思的东西。本文为教程的第二部分,主要以微信控制器、群发助手、好友删除检测为例演示如何调用微信API。

2016-09-28 15:00:11 2024

原创 有了danmu,二十行代码轻松愉快对弹幕进行二次开发

使用不到三十行代码,你就可以使用Python基于弹幕进一步开发。支持斗鱼、熊猫、战旗、全民多平台弹幕。支持各版本Python,无平台依赖,方便各类开发者、爱好者使用。

2016-08-04 21:01:45 1651

原创 五分钟战胜Python字符编码

本文不谈复杂的理论,就经验教你字符处理八字真言:确定编码,同类交互。了解完本文,你可以轻松解决文字处理,特殊平台(Windows?)下的编码,爬虫编码等问题。

2016-07-29 14:43:31 726

原创 LocalNote,让你像使用本地文件一样使用印象笔记(支持 markdown 格式)

LocalNote让你能够像使用本地文件一样使用印象笔记。支持流行的markdown格式的笔记,印象笔记中完美显示,上传重新下载笔记仍为.md格式。支持印象笔记原笔记格式转化为markdown格式,轻松开始使用。三平台支持,在linux平台也流畅的使用印象笔记。可全笔记本使用,也可限定特定的笔记本使用,两种使用模式,适合各类用户。

2016-06-05 16:15:55 4145

原创 Python2与Python3共存的环境配置

Python中Python 2与Python 3的关系一直很让人头疼,本文主要讲述如何在Windows系统中配置两个版本共存的环境。

2016-05-29 00:13:53 1166

原创 手把手教你扩展个人微信号(1)

看完这一系列教程,你就能从头开始实现自己关于微信以及类似工具的想法,例如一个完善的微信机器人。

2016-05-07 08:42:21 7412

原创 零基础二十分钟搭建SAE微信个人号后台

如果你想要搭建自己的微信个人号后台或者了解如何使用Python配合SAE,可以尝试阅读本文。

2016-05-03 20:19:26 4975

原创 文科生也会搭的微信个人号后台

很多人私信问到我微信公众平台的问题,所以趁着五一,我写了个阿姨也会配的个人微信平台后台。有了这个项目下载并把你的文章、配置放进去,你的微信个人平台就可以使用了!

2016-05-03 10:22:48 1048

原创 使用OpenCV与Face++实现人脸解锁

近几天微软的发布会上讲到了不少认脸解锁的内容,经过探索,其实利用手头的资源我们完全自己也可以完成这样一个过程。

2016-05-03 10:18:22 4811

原创 使用Python操作Evernote API

Evernote本身就是很好的笔记应用,其API又赋予了我们更多的自由,值得花点时间尝试。本文将结合代码和理论,介绍如何使用这些API。

2016-05-03 10:13:42 1264

原创 使用Python配合Evernote完成每周工作安排

Evernote加一些小小的操作,轻松愉快的完成每周工作安排。

2016-05-03 10:11:27 1957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