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6)

空空如也

如何备份mysql数据库转移到其它地方

mysql数据库转移及 命令提示符下查看mysql表中的数据

2009-05-21

初次登录mysql如何登录

初次登录mysql 怎么初次进入mysql呢?解决登入问题和密码问题~第一步.登录MySQL(在命令提示符下进入mysql所在的目录)

2009-05-21

将数据导入到mysql数据库中

将数据导入到mysql数据库中 几个frm文件,现安装了5.0版MySql如何将些数据导入到数据库中

2009-05-21

将华氏温度转换为摄氏度

小明要到美国旅游,可是那里的温度是以华氏度为单位记录的。它需要一个程序将华氏温度(80度)转换为摄氏度, 并以华氏度的摄氏度为单位分别显示该温度。编写程序达成小明的心愿。

2009-03-13

一个游戏简单的应用程序

开发一个标题为“FlipFlop”的游戏应用程序。它从1计数到100,遇到3的倍数就替换为单词“Flip”, 5的倍数就替换为单词“Flop“,既为3的倍数以为5的倍数则替换为单词‘FlipFlop”.

2009-03-13

实现一个简单的人机对话

实现人机的话简对自,一人说话,一机回答。例如你说:你好,机器说,你好。

2009-03-1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