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宙际猎人的巡航

掌稳舵,星光下扬帆远航!

  • 博客(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A class file was not written. Eclipse+Java

A class file was not written. The project may be inconsistent, if so try refreshing this project and building it可能是磁盘空间不足了.

2012-01-09 10:29:53 2023

翻译 Xap 包装失败。引发类型为“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的异常

Xap packaging failed. Exception of type '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n'method:open two virtual studio 2010,one to Edit,another to run.[ Xap 包装失败。 引发类型为“System.OutOfMemoryExceptio

2011-12-08 12:28:50 1506

转载 ThreadPoolExecutor运转机制详解

最近发现几起对ThreadPoolExecutor的误用,其中包括自己,发现都是因为没有仔细看注释和内部运转机制,想当然的揣测参数导致,先看一下新建一个ThreadPoolExecutor的构建参数:public ThreadPoolExecutor(int corePool

2011-09-22 11:52:35 691

原创 地面搜索(下) (200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由于改版后的CSDN博客暂时不能完成数学公式的复制,所以只能给大家上图片了。这是网上的一篇论文,谢谢原作者分享。  二、模型假设 1、因为每个队员搜索时的可探测半径为20米,所以我们假设每个搜索队员单次搜索过的区域为一个宽为40米的矩形。2、假设题目中

2011-08-01 22:46:05 1481

原创 地面搜索(上) (2008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宙际猎人:“一定条件下最优化问题解决方案”。

2011-08-01 22:17:05 3370

原创 续:队列的应用 之 M/D/1队列

模拟:        MD1Queue 是 Queue 客户端 ,你可能使用它来验证这类数学结果。他是基于事件模拟的简单示例:我们产生的事件发生在特定时间,为了事件相应的调整我们的数据结构,模拟当事件出现时,发生了什么。在M/D/1队列中,有两类事件:不是有顾客到达,就是提供顾客

2011-07-07 15:27:25 3410 1

原创 队列的应用 之 M/D/1队列

      说明:参考内容 :http://introcs.cs.princeton.edu/java/43stack/        很有幸结识排队行业,由于工作的原因,平时会多多关注排队,关注排队对列的问题。今天就跟大家分享我所结识的队列。       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已经证明在各种各样的广泛的应用中FIFO是准确并有用的模型,应用的范围从制造业程序到电话网络,到交易模拟。

2011-06-24 01:33:00 12823

原创 上下班途中的那点小事 之一 玉十(石)到玉器的演变

         爱在西元前的某年某月某日,我来到了现在做工的王府,开始了我的   --人生"征途",SZ"道塔",续写BJ"完美时空"(好玩不怎么玩滴游游... ...那会我刚从SZ这个城市到BJ这个城市,追求属于自己的完美时空)--  的生活!SB期间有许多许多值得我们(同事)一起开心的默言。        在BJ这个大都市中,很多很多很多年轻人上班都会乘坐公共交通(如:公交、地铁)。

2011-06-21 20:57:00 1399

翻译 智者生存

 在一个变化越来越快的世界中,CIO和IT高管倾向于雇用最机敏的工人,他们反应快,能够不断接受变化带来的挑战。 刘易斯说:“技术创新步伐加快。IT专业人士面临的挑战是在不破坏企业现状的情况下发现采用新技术的途径,既保持原有的稳定性,又要充分利用技术创新的优势,平衡这一工作非常困难。” 未来IT员工的另一个关键属性是:创新性。未来工作环境将更开放、协作性更高、创造性更大。

2011-06-21 08:44:00 680 1

原创 Kendall's tau 相似程度指标

        两个序列,例如S1 = {a, b, c, d}、 S2 = {a, c, b, d},如何度量它们的相似程度,有很重要的应用背景,在投票决策、表达式搜索、top-k比较、乃至搜索引擎优化等问题上有广泛的应用ref1,ref2。Kendalls tau则是其中一种度量指标。由同样元素组成,只是元素的排列顺序不同的两个序列,如果其顺序完全一致,则Kendalls

2011-06-19 21:37:00 6213

原创 开播了!

开播了,开播了... ...今天正式入住CSDN了!以前也在CSDN大道上来回过无数次,没有真正写过自己的东东?! 从今天开始,翻过以前的一页!从今天开始,学着专业者专业!像自己说的,业不专,找板砖,自拍! 小小激励,Enjoy!  

2011-06-15 17:18:00 50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