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4)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转载 浅谈软件人机界面设计

      软件是一种工具,而软件与人的信息交换是通过界面来进行的,所以界面的易用性和美观性就变得非常重要了,这就需要好好利用人机界面设计的原则及设计的方法。一般来说,完成软件人机界面设计需考虑以下问题:        1)界面总体布局设计,即如何使界面的布局变得更加合理。例如,我们应该把功能相近的按钮放在一起,并在样式上与其他功能的按钮相区别,这样用户使用起来将会更加方便。  

2009-08-17 14:25:00 710 1

转载 基于工作流管理系统的需求分析案例

1. 概念         工作流(workflow)是为提高工作效率而提出的,目前尚无统一、明确的定义。工作流管理联盟(Workflow Management Coalition)将工作流定义为:业务流程的全部或部分自动化,在此过程中,文档、信息或任务按照一定的过程规则流转,实现组织成员间的协调工作以达到业务的整体目标。   2. 与工作流相关的基本概念及其联系  

2009-08-17 14:23:00 686

翻译 采用H.264编码视频的参数设定

作为一个网络视频的生产者,人们是通过你生产的视频的质量来对你做鉴定的。因此,很多视频生产者都在考虑将视频从古老的On2 VP编码转换为H.264编码。H.264提供了比VP6更好的画质,并且AAC音频编码提供了比与VP6相匹配的MP3编码方式更好的音质。从Adobe Flash Player 9 Update 3版本开始,你可以播放H.264/AAC格式的视频文件了。截止

2009-08-17 14:19:00 3483

原创 矛盾冲突处理

    在日常的工作中和众多的开发人员一起工作,会有一种技术上的紧张感,因为,你不可能做到面面俱到,你也有技术的盲点,很担心一旦和员工存在管理冲突的时候,对方叫号“要不你来干”,并不是你不能干,但这绝对挑战了你的管理权威,如果每个员工都这样那你如何带好这个团队完成项目任务呢?    这里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刚带团队时的一个管理冲突,希望能够对刚刚担任IT部门经理或技术组长的朋友一些启发和帮助。   

2008-08-04 20:22:00 490

flex 视频聊天系统

flex 视频聊天系统,可以学习一下,很好的代码。

2009-08-24

Flex制作的MP3音乐播放器

一个Flex Air的播放器,可以修改为在线播放器。

2009-08-10

工作流管理联盟工作流标准

工作流管的经典教程和指导资料,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2009-07-16

GoF+23种设计模式解析附--实现源码(2nd+Edition)

在《设计模式》这本书的最大部分是一个目录,该目录列举并描述了 23 种设计模式以及源代码。

2009-06-19

高质量C++编程程序员的编程圣经

一本让你成为优秀的C++程序员的必读,即使你现在还不是C++程序员,也会对你有帮助,拓展编程思路和规范。

2009-05-0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