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LNA的设计与仿真原理

着技术与工艺的提高,通信系统中限制通信距离的因素已不是信号的微弱程度,而是噪声干扰的程度。克服噪声干扰是设计电子设备必须考虑的问题。从广义上来讲。噪声是指设计中不需要的干扰信号,然而各种各样的通信信号通常是以电波形式传播,因此,接收有用信号的同时,不可避免地混入各种无用信号。即便是采取滤波、屏蔽等方法,还是会有或多或少无用的信号渗入到接收信道中,干扰后续信号处理。在改善外部干扰的同时,还需充分发挥设计人员的主观能动性,即就是从接收机内部降低设备自身干扰,主要是采用低噪声放大器来实现。因此,这里提出一种低噪声放大器的设计方案。

2012-10-23

创维2009年技术集训课件汇总

1、8D18机芯原理简介; 2、8H11机芯原理简介; 4、8K21机芯原理简介; 5、8K22机芯原理简介; 6、8M68、8M72、8M73机芯原理简介; 7、8DA5机芯原理简介; 8、屏模组原理与维修简介; 9、ABS-S一体机原理简介; 2009年技术集训课件汇总

2012-05-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