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Wifi电磁辐射文档及标准

Wifi电磁辐射文档及标准,内含多份文档,包括《电磁辐射环境影响评价方法与标准》、《电磁辐射检测仪器和方法》、《通信工程建设环境保护技术暂行规定》、《电磁辐射检测仪器和方法》等13份文档。 此文档为我多年搜集心血所得,主要目的用于拿数据及政策给用户解释,何为WIFI辐射以及对我们的影响。

2019-03-06

PDF压缩工具

PDF压缩软件,能有效压缩pdf文件大小。内置6种压缩方式(Web类、手机浏览类、打印类等) 备注:压缩原理,改变pdf文件中图形文件的DPI值来使PDF文件容量变小(对浏览效果影响不大) 此乃IT类同事必备神器

2019-03-06

NBU详细说明文档(NetBackup_773)

NetBackup,俗称NBU,文档中是全部的文档(英文原版吗,按照分类共48个文档),可作为工具书作为参考。 NBU上手简单,想要精通很难,某些细节方面的详细操作可以查询文档。

2019-03-06

PDF压缩软件

通过压缩文本和图形,PDF Compress 能有效减小PDF文件的体积;如果是纯文本的PDF文件,则似乎不起多大作用。 软件绿色小巧免费,有需要的朋友不妨试试。

2014-11-18

Mandriva入门指南

Mandriva入门指南,适合新手学习.

2009-07-1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