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网络会议(永久免费)

免费"追吧会议"软件 1。多方会议:15方会议。 2。约会:可以在客户端软件上安排和朋友的约会,系统会将会议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发送到朋友的客户端,并在双方日程表共享这些信息。 也能设置提醒闹钟。 3。任务:用户可以在客户端上指派、追踪工作任务给朋友,或是被指派、被追踪。类似“微博”追踪好友和被追追踪的观念。

2010-03-18

网络会议(免费WPS插件 )

功能描述: 在WPS上召开会议,邀请互联网上任何一个用户进行网络会议和协同办公。使用插件的语音聊天、屏幕共享、共同操作等功能,用户间可以共同浏览或修改任何格式的文件。 安装: 1. 将安装包解压缩后。 2. 点击WPS上的”插件平台“键。 3. 然后再点击“安装本地插件”。 4. 选择“ZBMeetingWPS.kso.0.xml”安装。 5. 因为本地安装会出现警告提示,请忽略继续安装。完成。

2009-11-11

追吧!个人网络办公室(免费)

http://www.zhuibar.com/ 网络版,不用安装任何软件,注册后立即使用。 1. 接待前台、办公后台! 在追吧,您有专属的网办前台,访客可以拜访、留言给您。您还有专属的网办后台,在这里,您可以回复留言、指派和跟踪任务! 2. 在线支持、网络会议! 您可以提供在线即时支持,客户只要点击,就可以和您通话,请您操作他(她)的电脑屏幕。! 3. 您可以召开网络会议,为客户做简报,和同事在线协同。 现在就开始追吧,启动您的个人网络办公室!!

2009-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