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希捷Seagate硬盘专修工具绿色版.zip

希捷Seagate硬盘专修工具绿色版 如果运行时出现应用程序错误提示,请先安装 .net framework 3.5就可以了。 绿色软件,使用前,请先运行内附的控件注册程序,再运行主程序“希捷专修.exe”。 这个工具功能很多,可以低级格式化、关闭AAM,清除T表以及P/G表,可以显示G/P/T表,显示ROM,对碰头进行测试,对43、43进行修复,支持83校准及自动校准,清除硬盘密码及健康值,修复GC3/GC2/P,显示硬盘详细信息、显示AGE/PGM等信息,对硬盘进行软复位,复位硬盘的固件。对硬盘通病进行修复,重新建立译码表,清除SMART等。 注:量产网所提供希捷Seagate硬盘专修工具绿色版软件,版权归源作者或公司所有。

2015-03-19

QQ相册批量下载】试用版等

1、版本号最大的为最新版程序。 不知道怎么下载文件?请看下面说明: 2、右键单击文件,在弹出的菜单中进行单个文件下载。 3、左键单击要下载的文件,然后在上面选择转存或下载。

2013-05-30

清除你系统无用文件以及历史记录

清除你系统无用文件以及历史记录,谁用谁知道,用来才知道他的好处。

2012-07-10

电脑手机模拟器.exe

KEmulator Lite v0.9.8电脑手机模拟器中文版,kalahan讲解下中文显示法,其实很简单 在目录下有一个名字为language的目录,www.ouyaoxiazai.com 出品!!! 里面有中文(chinese),默认(default),和英文(english)的文本语言配置文件。 只要将default.txt的文件删除或者改名。然后将chinese.txt改为default.txt就可以了。 之所以作者已经将中文语言包放到软件中,而没有调用,我想可能使想在1.0正式版发售的时候在软件中加入语言选项吧。

2012-06-19

3gp格式转换器 1.09.zip

3gp格式转换器,一款十分好用的视频转换软件,试试没错的

2012-06-19

PowerTool(删除顽固文件) v3.5.2简体中文绿色版.rar

PowerTool(删除顽固文件) v3.5.2简体中文绿色版.rar

2012-02-21

极品私人密盘(加密工具)v3.32 绿色免费版.rar

极品私人密盘(加密工具)v3.32 绿色免费版.rar

2012-02-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