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密码查看工具,保证可用

经常忘了密码,特别是那些如 FTP 的密码,电脑上有记录,反正记录在电脑或电脑软件的密码,自已忘了,试了好多个,这个最简单有效。使用方法:先按它一下,再把mouse移到相应密码****那里按一下,产生另一个弹窗显示出来。win7下个人电脑没问题,但在一些浏览器用可能就不行了。

2020-12-08

小升初简历模板20份.zip

现在小学生升学也要投资料了,民办也好,官办也好,家长都要帮孩子搞简历了。精选小学生简历模板20份,不论男生女生,总有一款适合你。

2020-10-29

精选简历模板.zip

从网上花钱购买的,找工作要投一份漂亮专业的个人简历,这个就很好用了,受上传限制,这是精选简历模板部分,约两百多简历模板,还有另一部分-经典简历模板,也在这里,搜就可以。

2020-05-12

经典简历模板.zip

从网上花钱购买的,找工作要投一份漂亮专业的个人简历,这个就很好用了,受上传限制,这是经典部分,约250个简历模板,还有另一部分-精选简历模板,也在这里,搜就可以。

2020-05-12

海鸥电脑自动校时器v2.0.zip

可以设定系统开机自动跟原子钟对时,或设置一定时间让电脑与原子钟同步时间,这样简单的小工具居然找了很久也没有合适的,很多看上去不错的但实际上却用不上,只用这个可以用,虽然介面不怎样好看,并用开机自动对时后要关掉显示,但毕竟能用,每开让时间走得很准。

2019-05-20

win7下可以显示到秒的时钟,并可以对时

xp时代有个阿尔法时钟可以显到钞,并自动对时,十分好用,可惜win7下用不了,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东东,也可以在电脑右下角显示时间:时-分-秒;对于一些分秒必争的事,如网上抢购,定时开抢,炒股等等,这个功能十分重要。

2016-10-31

可以显示到秒的时钟

win7右下角的时钟只到到显示到分钟,对于做一些分秒必争的事,如炒股,抢购等十分不方便,过去在xp的时候,有个阿尔法时钟就显示对秒,并且可以自动对时,十分好用,可惜win7下不能使用,找了很久才找到这个东东,win7下可以显示到秒并对时,真的不易啊。

2016-10-31

用Sata2接SSD固态硬盘,性能优化方法,可上1万3千分

原创SSD固态硬盘,没有Sata3接口,用Sata2接口上1万3千分,性能优化方法 SSD固态硬盘做操作系统,存储数据是不错的选择,但是有些主板不支持Sata3接口,前不久买了“PCI-E转SATA3 PCIE ”安上后才500多分简直无语了,直接扔一边去了,网友用这“PCI-E转SATA3 PCIE” 卡的截图, 以下我的SDD三星固态硬盘优化后的截图,AS SSD Benchmark评分。 比较喜欢后面这个7278分的状态使用13424分的读取51.58MB比较低。 这教程是我是用了真金白银的rmb买来的,亲自试过效果如上所述,劲爆了,有需要的人拿去吧!

2016-10-3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