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数据仓库.pdf

《数据仓库》系统讲述数据仓库的基本概念、基本原理以及建立数据仓库的方法和过程。主要内容包括;决策支持系统的发展、数据仓库环境结构、数据仓库设计、数据仓库粒度划分、数据仓库技术、分布式数据仓库、EIS系统和数据仓库的关系、外部和非结构化数据与数据仓库的关系、数据装载问题、数据仓库与Web、ERP与数据仓库以及数据仓库设计的复查要目。 《数据仓库》是数据仓库之父撰写的关干数据仓库的最权威著作,既可作为相关专业的研究生教材,也是数据仓库的研究、开发和管理人员的必备指南。

2015-12-01

Second Life 脚本编辑器

一款3D社交游戏Second Life,独有的兰登脚本能帮助玩家自己创造游戏中属于自己的元素,并且交易,此程序为方便编辑脚本设计,界面极像普通的窗体编程,不同语法用不同颜色作标记方便编写。

2010-08-2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