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4)

空空如也

安卓4.4镜像

想要安卓4.4镜像的朋友们有福啦! 谷歌服务器搬了这个大家都知道. 官方的下载地址已经报废,所以导致王油无法下载.还好我的迅雷离线下载过这个镜像!这个本文文档里有下载地址,我放在度盘里的。想在电脑上运行安卓的用户快下载吧!如果度盘显示过期了请联系我!我会发布新的下载地址!QQ2416804502

2014-08-07

旧版本的360手机卫士

最新新版本的360实在太卡了!推荐旧版的! 这个版本是双卡的,单卡版我再发布!

2014-07-31

联通关机动画

里面包含关机动画和声音!下载前请确定手机是否支持关机动画! 解压后的2文件直接用re管理器复制到system/media里即可!注意不要改名!

2014-07-31

沃3G开机动画

本开机动画是从联通定制机上提取的!直接用RE管理器复制到system/media里面 喜欢的可以下载哦!

2014-07-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