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12)

空空如也

成本分析...【案例3】1某省档案局门户网站案例

某公司签订了某省档案局一个项目,主要是为该用户开发一套档案管理系统和门户网站,该公司为了拿到该项目,在价格上作了大量的让步,而公司没有对项目的范围进行确定,也没有对项目的成本进行估算,就与用户签订了合同。最后,这个项目交给了项目经理Tom负责。李经理是一位非常出色的项目经理。不仅技术上十分厉害,在项目管理上已有自己的一套,具有丰富的项目经验。

2010-03-15

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学习和掌握IT项目管理的理论

★最主要的目的是通过学习和掌握IT项目管理的理论、原理、方法和技术,为管理好IT项目、管理好你自己需要管理的项目做好充分的准备、打下坚实的基础。 ★ IT 项目管理是一门实践性很强的研究与实际工作,与人的素质密不可分。项目的成功与天时、地利、人和密不可分。 ★在某种意义上来说,软件项目管理工作是一门艺术工作,在这一过程中,人的潜能可尽情发挥,我们将体会人生、享受生活,达到人生最高境界!

2010-03-15

范围管理案例,项目是什么?人们常用“时间”,“资源(或缺乏资源)”,“某种工作努力”,“交付物或者产品”,“综合工程”,“缺乏凌驾其他班组的职权”,以及“预算”来给它下定义。实际上,项目是一种独特的工作努力,即遵照某种规范及应用标准去导入或生产某种新产品或某项新服务。这种工作努力应在限定的时间、成本费用、

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电子政务市场提供应用系统开发的软件公司,最近接到一个开发一套向公众开放的政务信息发布与查询系统的项目。由于电子政务项目有一定的保密性要求,该系统涉及到两个互不相通的子网:内网和外网。内网中储存着全部信息,其中包括部分机密信息;外网可以对公众开放,开放的信息必须得到授权。系统要求在这两个子网中的合法用户都可以访问到被授权的信息,访问的信息必须是一致可靠的,政务内网的信息可以发布到政务外网,政务外网的信息经过审批后可以进入系统。

2010-03-15

哈佛经理项目开发管理.CHM

项目是什么?人们常用“时间”,“资源(或缺乏资源)”,“某种工作努力”,“交付物或者产品”,“综合工程”,“缺乏凌驾其他班组的职权”,以及“预算”来给它下定义。实际上,项目是一种独特的工作努力,即遵照某种规范及应用标准去导入或生产某种新产品或某项新服务。这种工作努力应在限定的时间、成本费用、人力资源及资财等项目参数内完成

2010-03-15

双矿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信息系统涉密管理规定

双矿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信息系统涉密管理规定双矿集团公司人力资源部信息系统涉密管理规定

2010-03-15

信息系统工程项目目标控制

工程项目目标控制原理;工程项目进度控制;工程项目质量控制;工程项目安全控制......

2010-03-15

信息系统实例之成本管理

信息系项目概述 某公司是一家互联网信息和电信增值信息综合服务商,运营中国首家宽带门户及电信增值业务,网站注册用户200万。提供了三项主要服务:聚合了海量影视、歌曲、动漫的特色内容供广大网民在线播放与下载;提供blog、V客、播客等具有web2.0特色的服务,使网民打造自己的个性化网站与互动平台;声讯IVR、短信等SP增值业务。随着公司业务不但发展,急需一个业务运营支撑系统,以解决计费、收费、结算等切实问题,保障各项服务持续、稳定的开展。 统实例之成本管理,

2010-03-15

金保工程项目管理和 实施中的有关问题

一、引入项目管理/监理的必要性 二、部金保工程项目管理的组织机构 三、金保工程项目管理工作制度 四、今年金保工程项目管理的重点工作 五、金保工程建设项目管理中需要把握的几个 重要问题

2010-03-15

2009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

2009年上半年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考试试题真题下载,

2009-10-29

系统分析员备考之UML篇.doc

统一建模语言(Unified Modeling Language,UML)是一种可视化的建模语言,它能让系统构造者用标准的、易于理解的方式建立起能够表达他们想象力的系统蓝图,并且提供了便于不同人之间有效地共享和交流设计结果的机制。

2009-10-09

系统分析员备考之系统工程篇(系统工程基础).doc

系统工程学知识有着广泛的应用,在计算机科学中也是不可缺少的。尤其是进行大型项目的分析与设计,一般要按照系统工程学的理论进行,即将整个项目作为一个系统,用系统的思想和系统的方法来分析和设计,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大型项目的更为有效顺利地进行。像我国著名的三峡水利工程就是利用了系统的思想和方法来保证其顺利实施的。作为将来担任企业大型项目的负责人的系统分析员就非常有必要了解系统工程的基础知识,以利于将来作一个称职的系统分析员或项目经理。 摘要:“掌握管理科学与系统工程基础知识”是对系统分析员的要求,本文将根据系统分析员考试大纲,向广大系分考友提供一些系统工程方面的知识。本文先是对有关系统工程的概念进行了简要的介绍,随后对与计算机应用和系统工程联系紧密的决策支持系统进行了简单的分析和介绍,希望能对你有所帮助。 摘关键词:系统分析员 系分辅导 系统工程 决策支持系统

2009-10-09

系统分析师和项目管理考试学习资料

系统分析师和项目管理考试学习资料,论文15个,内容比较不错,有些很实用。

2009-10-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