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特种设备支腿自动调平降本增效方案

随着市场对自动化和智能化需求的日益提高,一键调平系统已广泛应用在消防车、起重机、高空作业车、泵车、蜘蛛吊车、方舱、通讯车、导弹发射车、机器人支撑平台等设备系统行业。较原手动操作方案相比,调平效果更好,而且操作更便捷。这是一个相对细分的领域,网络上对应的论文有不少,但是针对性的标准产品寥寥无几。所幸笔者从事该系统开发和应用实践已有多年,将过往的资料整理一下分享给大家。

2023-03-29

ex07_layout.zip

刚开始学习android很好的例程,在网上找了很长时间才找到,分享一下。

2013-11-12

simpliciti 1.1.1

TI 公布的免费无线组网协议,请需要者查看。

2011-10-22

PPT制作资料大全,让你的演示与众不同!

包括很多PPT模板和制作技巧,对需要制作和演示PPT的大有裨益。

2010-03-03

朋友管理系统 MFC编写

没事写的代码软件,让你经营朋友.具体怎么使用请参看系统介绍.

2009-08-14

朋友管理系统源代码 VC++6.0(补发) 和我先前发的朋友管理系统软件相配套

源代码发给大家,有兴趣的兄弟姐妹可以看看,有什么技术方面的问题可以联系我,或咨询,或指教,呵呵。..

2009-08-13

朋友管理系统软件 VC/MFC开发 需要源代码的可联系我

用VC/MFC开发的朋友管理软件,朋友需要经营,希望这个小东西能帮助你。 本想上传源代码,可是系统限制我上传小于20M的文件,没办法,有需要源代码的请联系我。

2009-08-13

VC++高级编程

主要是VC++编程的一些例子

2008-08-0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