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子夜时分的专栏

.Net开发及创新应用的学习

  • 博客(2)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转载 MVC3介绍

第一节:Asp.Net MVC3项目介绍 让我们先看一下,一个普通的Asp.Net MVC3项目的样例,如下图所示      跟WebFrom还是有区别的,如果你已经了解Asp.Net MVC2的话,那就感觉异常熟悉了!但还是有些区别的。不管怎样我们都一一介绍一下。  很有意思的事情是即使我们创建一个空的MVC项目,VS也自动帮我们创建以上图所示的目录,这是为何呢?这是由于

2014-04-21 15:19:41 952

转载 libvlc外部api的简单整理

libvlc.h 定义了libvlc的外部api,引用这个头文件就可以把VLC嵌入到我们的程序里面了。 libvlc的对象必须先被初始化之后才能被使用。   libvlc core libvlc_new() 用于初始化一个libvlc的实例,argc表示参数的个数,argv表示参数,返回创建的实例若当发生错误时返回NULL libvlc_release()用于销毁一

2014-04-11 14:24:40 1168

Winform弹出窗体popupApp.rar

在寻找类似menustrip的弹出窗体。终于找到了,可以自定义。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8-01-25

20个漂亮的后台模板

20个漂亮的后台模板,自己整理出来的,我用了很多!感觉不错,共享出来,希望对大家有用!

2011-10-18

c#获取播放中PowerPoint的第一个文本框内容

C#做的可以监控到播放中的PowerPoint全屏播放时的每一个文本框内容。并显示出来,憋驰了半个月才弄出来了,找遍了资料也没有能看明白的,没办法自己就不懂装懂的瞎弄出来的。希望能够对大家有帮助!

2009-08-27

C#的GDI+绘制图形分层拖放操作源码

一个老外写的GDI+绘制图形的可以分层、大小缩放、可以进行颜色填充等支持原形、三角形、矩形、多边形以及直线和文字的绘制。

2009-01-14

最好用的.net反编译工具

我一直用的这个反编译工具,比较喜欢特收藏和共享。

2009-01-05

一个可以修改exe/dll资源的软件

一个免费的可以修改exe/dll资源的软件

2009-01-05

一个免费的C#加壳程序

一个免费的C#加壳程序就是其中文件版本会被归零!

2009-01-05

winform文本编辑器

我搜集的winform的文本编辑器源码,需要的下!

2009-01-04

richtextbox内文字自动滚动(像素)的例子

老外写的richtextbox内文字自动滚动的例子,国内找了半天没找到!需要的下!

2008-12-17

listview中文件列表实现与OS的拖放操作

老外写的listview进行拖放文件操作。头疼好了几天找到的东西!老外们确实值得我们学习!!

2008-04-10

C#winform集成Word

是外国人开发的word控件,用于Winform中的!源码!里面有一个地方稍微有些错误,大家下载后可以自行修改一下,可以正常运行的,并且我已经用这个源码做过东西,不错的东西,希望大家相信我!?

2008-03-24

C#Winform 销售管理系统(数据库和报表)

本系统是我练习C# winform对数据库操作时完成得一个例子!主要联系了数据库操作和微软报表得使用。

2007-08-1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