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资源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关于cacheAsBitmap与宽高的变化

上图.除了下方的txt其他都是在一个容器C内,C.cacheAsBitmap = trueC容器内有一子对像不停在动,这时只有这个子对像会重绘.但当这个子对像移动的范围超过C原本的范围时,整个C都会重绘.见到网上多此地方有这样的解释"被设置为 cacheAsBitmap的图形,内部只要变了一点,哪怕是很小的区域,也会导致整个对象更新,但是,也只有这种情况才会更新。"

2013-11-15 16:19:24 536

转载 对js运算符“||”和“&&”的总结(as一样可使用)

首先出个题:如图:假设对成长速度显示规定如下:成长速度为5显示1个箭头;成长速度为10显示2个箭头;成长速度为12显示3个箭头;成长速度为15显示4个箭头;其他都显示都显示0各箭头。用代码怎么实现? 差一点的if,else:Js代码   var add_level = 0; if(add_ste

2013-11-02 17:25:05 855

转载 通过Adobe Scout深入理解Flash播放器(个人认为价值非常大的一遍文章)

通过Adobe Scout深入理解Flash播放器原文:Understanding Flash Player with Adobe Scout作者:Mark Shepherd作者:Michael Smith转载http://www.cnblogs.com/gg_shily/archive/2013/01/31/2881948.htmlAdobe Scou

2013-10-18 16:33:22 2083

原创 Flash Builder4.7 在“查出出现”期间发生了内部错误。

遇过几次这个问题,刚开始的找到的方法是把整个.metadata删除,不过这个方法每次重新配置工作空间,太麻烦了。后面在网上找到以下方法,但有时会不起作用。今天不断的偿试终于找到一个相当完美的解决方法:只需要把“.metadata\.plugins\com.adobe.flexide.codemodel.bridge\searchCache”该文件删除重启即可

2013-10-11 11:50:18 3237 1

转载 AIR程序多开

AIR应用通常不能像QQ那样能进行多开操作。 为了让一个用AIR做的客户端能实现多任务,我找到得办法是运行程序时自动修改配置文件的id标签内的内容。 然后再关闭程序时又必须还原成原有的id,因为只有id一致才能实现更新功能。  主程序:multiapp.mxml <s:WindowedApplication xmlns:fx="http:

2013-09-04 17:57:04 1413

原创 Flash Bulider使用多线程问题

今天在FB偿试as3多线程,第二次send()时总是报出以下错误 Error: Error #3738: MessageChannel 已关闭。        at flash.system::MessageChannel/receive()后面细仔对比网上一个例子后,发现只要在编译器参数加上 -swf-version=17 即可解决.

2013-08-23 16:33:42 888

转载 flash 无效的bitmapdata

转载:http://www.cnblogs.com/vilyLei/articles/2728045.html有时候在浏览器中flash Player中会报如下错误:无效的 BitmapData。at flash.display::BitmapData/ctor()at flash.display::BitmapData()  这是因为我们在

2013-08-21 19:51:05 1215

AS转TS代码转换工具v4+air安装包

AS3转换成TS工具,支持Layaair和Egret,CocosCreator的TS项目使用。 V4版本修正: V4版本修正: 将var转成let 对as变量优化

2020-10-13

Developer Disk Image 12.0 (16A5288q)

xcode真机调试必备 ,Developer Disk Image 12.0 (16A5288q)

2018-07-28

Developer Disk Image 11.4 (15F5037c)

xcode真机调试必备 ,Developer Disk Image 11.4 (15F5037c)

2018-07-28

Developer Disk Image 11.3 (15E5178d)

xcode真机调试必备 ,Developer Disk Image 11.3 (15E5178d)

2018-07-28

Developer Disk Image 11.2 (15C5092b)

xcode真机调试必备 。Developer Disk Image 11.2 (15C5092b)

2018-07-2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