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1)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crum-Guide-US

scrum guide

2017-03-12

DevOps 内部资料

DevOps流程介绍 DevOps企业文化

2017-03-12

Shell脚本学习指南

shell 脚本

2017-03-12

worldwind切图工具

该工具配合FWT2.6.0工具进行 worldwind的切图

2012-12-05

ORACLE11.2.0.3 各个版本

ORACLE11.2.0.3 各个版本 11.2.0.3-WIN64.torrent 11.2.0.3-WINNT.torrent 11.2.0.3 LINUX 32 11.2.0.3 Solaris Sparc64.torrent

2012-11-29

ArcGIS 10 Desktop 最简安装及完全破解

ArcGIS 10 Desktop 最简安装及完全破解

2012-11-29

ORACLE 11.2.0.3 各种版本

11.2.0.3 Solaris Sparc64 11.2.0.3-5G版本 11.2.0.3-9G版本 11.2.0.3-HP-UX 11.2.0.3-WIN64 11.2.0.3-WINNT 11.2.0.3 LINUX 32

2012-11-29

jQuery1.6 HTML5 CSS3.3

jQuery1.6 HTML5 CSS3.3 帮助书册

2012-04-24

软件测试 教材 教程

软件测试 教材 教程 ppt Junit简单使用教材 代码重构 各种文档参考模版

2010-06-23

Java structs2 拦截器 登陆查询信息 权限控制

一个简单使用structs2拦截器实现使用自定义拦截器来完成用户权限的控制:当浏览者需要请求执行某个操作时,应用需要先检查浏览者是否登录,以及是否有足够的权限来执行该操作。 系统登陆之前点击查询自动跳入登陆页面提示登陆,登陆时进行客户端校验,登陆后进行信息查询。适合初学者,压缩包中有structs2 的ppt教程。

2010-04-28

简易笔记本 简易记事本 系统分析课程设计

主要保护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三个文档。

2010-01-29

机票预订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

机票预订系统 数据库课程设计 还有项目背景、需求分析、概念结构设计、逻辑结构设计、物理结构设计。内容还包括数据库生成脚本等。比较详细。

2010-01-29

Java 机票管理系统

用jsp编写的机票管理系统,功能有添加,显示,删除,修改功能。内附pdf文件说明。文件和代码可能有些许差别,是我后来修改了的。运行工具Myeclipse7.0 其他tomcat6.0 jdk6

2009-12-25

Java 机票查询系统

用Myeclipse7.0编写的简单机票查询系统。可以按航班号,航班公司,航班时间等其他查询相应的飞机票情况。有可供参考的pdf文件。配置tomcat6.0 jdk6

2009-12-25

搭建eclipse加myeclipse开发环境

搭建eclipse加myeclipse开发环境,详细说明怎样在eclipse环境上搭建myeclipse插件的开发环境, word文档,图文说明很详细!

2009-09-10

c++ 实现 操作系统 作业调度算法

c++ 实现 操作系统 作业调度 有详尽的解释和源代码,包含相关文档和可执行文件!应该说要有的都有咯,比较全咯!

2009-07-08

操作系统 页面置换算法 Java

Java实现 操作系统 简单页面置换算法 FIFO OPT LRU算法,含有文档描述!该程序有简单的界面使这三个算法的运行结果清楚明了,而且是用户自己输入页面序列!

2009-07-08

Java 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自己做的简单学生成绩管理系统 Java 源代码,基本功能已实现!

2009-06-10

Java 编程思想

Java 编程思想,初学者必看! 电子版本,便于阅读!

2009-06-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