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6)
  • 问答 (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开启线程后,能通过ThreadLocal传值的方法

解决ThreadLocal线程内外传值

2022-09-09 17:06:28 187 1

转载 【无标题】

有时候elasticsearch里面会存在冗余数据或者重复数据,这个时候就需要删除多余的数据

2022-07-16 13:02:30 74

原创 nacos报No DataSource set 错误

nacos正常启动之后,访问发生No DataSource set 错误org.springframework.beans.factory.UnsatisfiedDependencyException: Error creating bean with name 'memoryMonitor' defined in URL [jar:file:/D:/tools/nacos/target/nacos-server.jar!/BOOT-INF/lib/nacos-config-2.0.3.jar!/com/

2022-02-16 15:17:01 47708 11

WSDL生成webservice

根据wsdl文件生成webservice的简单例子。

2012-02-13

postgresql-9.1.1-1-windows

一个小型的数据库软件,相信大家对它也不陌生了。PostgreSQL支持大部分 SQL标准并且提供了许多其他现代特性:复杂查询、外键、触发器、视图、事务完整性、多版本并发控制。同样,PostgreSQL 可以用许多方法扩展,比如, 通过增加新的数据类型、函数、操作符、聚集函数、索引方法、过程语言。并且,因为许可证的灵活,任何人都可以以任何目的免费使用,修改,和分发 PostgreSQL, 不管是私用,商用,还是学术研究使用。

2011-11-18

tinymce3网页编译器

TinyMCE是一个轻量级的基于浏览器的所见即所得编辑器,由JavaScript写成。它对IE6+和Firefox1.5+都有着非常良好的支持。功能方面虽然不能称得上是最强,但绝对能够满足大部分网站的需求,并且功能配置灵活简单。另一特点是加载速度非常快,如果你的服务器采用的脚本语言是 PHP,那还可以进一步优化。最重要的是,TinyMCE是一个根据LGPL license发布的自由软件,你可以把它用于商业应用。 就像csdn网站的编译器。

2009-12-12

js debug插件

最新的js debug插件,运行在tomcat4.0,tomcat5.0及最新的tomcat6环境下,支持eclipse等。

2009-12-12

struts2最新例子

构建struts2的最新例子,包括国际化的多语言版本等一系列特点。

2009-12-12

学习struts2.0的简单实例

简单的struts2.0事例,学习如何配置struts2.0的配置文件,

2009-03-13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