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1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Spark 源码编译完整教程(maven编译+sbt编译+编译工具包+操作步骤笔记+依赖包下载镜像设置)

自己学习并应用Spark一段时间后,由于需要改源代码,就研究了下怎么编译源码,成功编译后,记录下了编译的步骤和遇到的问题,例如编译过程中,下载大量的依赖包,默认从国外下载,非常慢,可能要编译好几个小时,通过设置国内镜像,10分钟就能编译好了,资料里面包含详细的镜像设置方法以及注意事项等。另外编译使用的工具可以是maven,也可以是sbt,我都研究过了,两种编译方法都予以描述,可根据自身喜好选用。

2018-03-08

大数据部署离线安装CDH操作指南(环境准备+Cloudera manager安装+CDH部署)

自己整理的CDH离线部署安装指南,可依据此部署步骤开发一键部署脚本程序,从而省去手动部署敲命令的繁琐过程。由于一键部署包好几个G,就不发出来了。

2018-03-08

智慧旅游解决方案

大数据智慧旅游解决方案,PPT文件,介绍智慧旅游的大数据设计方法。

2018-03-08

数据交换平台的设计方案,架构方案,总体建设思路

数据交换平台系统的设计方案,从事数据采集交换平台类大型系统架构设计时,可参考。

2018-03-08

Sqoop数据采集工具简介、安装、使用学习笔记(配合Hive和Hbase)

学习数据采集工具(ETL)Sqoop并使用多年后,写的一个学习笔记,整理了基本的要点,和操作使用手册,方便初学者快速掌握。

2018-03-08

Flume采集数据到Kafka,然后从kafka取数据存储到HDFS的方法思路和完整步骤

自己研究大数据多年,写的一个日志数据采集方案笔记,可快速熟悉Flume,Kafka,Hdfs的操作使用,以及相互的操作接口。

2018-03-08

索酷智慧社区平台方案介绍

索酷的智慧社区平台设计方案,可供智慧社区相关的项目设计参考。

2018-03-08

智慧社区建设方案,总体设计,架构

大数据领域中关于智慧社区信息化建设的总体设计方案,可供项目方案设计参考。

2018-03-08

《scala编程》第3版英文版&第3版源码

资源包含《Scala编程》第3版英文版和第3版源代码,Scala编程第3版,目前是最新版,支持Scala 2.11以上。《Scala编程》是Scala语言的创始人参与编写的,涵盖的语法特性非常全面,并且作者解释了为什么这么设计,有怎样的考虑,开发者应该以什么样的方式使用。 因此学习这本书,不单单是学会了scala语言本身,更重要的是扩展了视野,提升了思维能力和培养了考虑问题的思维方式方法。

2018-03-08

R语言学习笔记.doc(全面学习R语言后归纳整理,可提供命令和方法速查)

自己学习R语言编程后归纳整理的笔记,从R的下载、安装、设置、帮助系统的使用到R的数据结构、编程结构、面向对象编程、绘图、文件读写、数学运算等都有涵盖,所有命令都在R-3.2.0下亲测过,针对每个数据结构包括了所有的创建方法和操作方式。该笔记特别适合初步学习了R后记不住命令或者不知道使用什么命令实现自己操作意图的读者,如果您从未学习过R,可能这个笔记不是特别适合您入门,毕竟很多名词未作解释,建议您阅读入门书籍。既然是笔记嘛,你懂的,是用来复习、总结和速查的。

2016-07-09

C++写的一个游戏程序

一个完整的游戏程序,涉及到多种多媒体和图像编程技术,有很好的参考价值。

2012-05-10

C++工程编译选项详解

介绍C++开发环境中C++编译器的各个选项和参数,以帮助更好的编译程序。

2012-05-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