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规则引擎Drools的简明教程

Drools 是一个基于Charles Forgy's的Rete算法的,专为Java语言所设计的规则引擎。Rete算法应用于面向对象的接口将使基于商业对象的商业规则的表达更为自然。Drools是用Java写的,但能同时运行在Java和.Net上。该文档是Drools的简明教程。

2018-12-07

业务流程管理

信息化对产业的影响:信息技术改造和提升传统产业的结构和素质,包括经济结构、产业结构、产品结构。文档对BPM现状及发展趋势进行了讲解。

2018-12-04

ISTQB中英文术语对照表

最新的中英文对照, 对于概念的理解很重要。

2011-03-25

Six lessons in software quality

six-lessons-in-sw-quality by Rax Black Rax Black是ISTQB培训师, 这是他的一次公开课。

2011-03-1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