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预测宗师大作_《预测论基础》及工具

这本被人称为“包藏天地玄机”的书里,翁文波将中国古代哲学思想与现代科技融为一体,以抽象体系、物理体系和信息体系作为预测理论的思想基础;同时,又把自然科学和社会科学预测在原则上统一起来,从宇宙天体到生产销售,从粮食,副食到卫生保健,从政治军事到经济文化……预测在他这儿,不仅科学化、系统化,而且社会化、应用化了。

2018-09-25

最新版Crystal Ball(水晶球软件)兼容Excel2016 64位系统

Crystal Ball是一款用于随机模拟仿真和不确定风险分析的软件工具,能够方便的分析数据、预测结果以及支持您的决策.他是一个安装在Excel上的插件,使用起来就像使用Excel表格那样轻松. 本软件为官方最新的【crystalballsetup-x64V11.1.4512.0】,经测试能够完美地运行于Excel2010/2013/2016(系统WIN7 X64,WIN8).安装简单,只需运行setup按提示操作后,等待约1分钟即可完成安装.

2018-03-23

《游戏设计的黄金法则》完整版

游戏设计的一些法则,应该是一本游戏设计的入门手册,希望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参考一下...

2016-04-11

最新版DEVCON硬件驱动管理

文件含X86\X64两个版本,需要根据操作系统总线位数选择。通过Cmd调用,可以直接 “文件路径”+ help 查看帮助。亲测多个系统版本可用,找这个两年了终于有个可用版本。 DevCon实用工具是一种命令行实用工具。使用 DevCon,您可以启用、禁用、重新启动、更新、删除和查询单个设备或一组设备。DevCon 提供与开发人员有关但无法在设备管理器中看到的信息。

2016-04-11

SPSS统计软件实验指导书

学校统计课的试验指导书,用于SPSS入门很不错。

2016-04-08

运筹学计算的编程插件

运筹学DLL动态链接库,可用于求解线性规划、多目标规划、动态规划等,从运筹学软件Lindo中提取而来。

2016-04-08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