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MongoDB权威指南(中文版)

这个是第一版,相较于第二版内容要在分片和副本集两章内容要少点,毕竟当时分片和副本集也只测试阶段啦。但是入门完全合适!强烈推荐,对于想窥探这本大作的朋友可以试试。

2015-04-17

《DirectX 游戏开发终极指南》电子书

本书分为3个主要部分,从头至尾介绍了整个3D游戏的开发。第一部分重点介绍了使用Direct3D API生成DirectX图形的内容。第二部分重点介绍了游戏数学、碰撞检测、输入检测和游戏声音等内容。第三部分重点介绍了模型加载和3D场景中的动画与场景管理。本书还在附录中介绍了游戏开发的相关书籍和推荐的一些资源。   本书既可作为游戏开发爱好者的入门书籍,也可作为游戏开发人员的培训教材,对那些高级游戏程序员而言,本书也可作为他们的案头参考书。

2011-06-28

C# 面试题 (有关于面试的解答)

C# 面试题 找工作的或马上就业的 这是个很好了解 公司面试题的机会~~

2009-10-2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