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2)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原创 2020湖湘杯部分writeup

周末打了湖湘杯,把做题过程记录一下,大家交流学习。下面的链接里有题目,可以下来看看。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jameswhite2417/13081994misc passwd下载文件发现是raw,是道内存取证的题目拷到kail中,先识别配置文件获取密码hash进行解密再根据题目用sha1加密得到flag2.CPYPTO 古典美++Virginia(维吉尼亚)无密钥解密破解秘钥长度。...

2020-11-02 23:50:19 1441 7

原创 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 白虎组 部分题目Writeup

2020年第二届“网鼎杯”网络安全大赛 白虎组 部分题目Writeup2020年网鼎杯白虎组赛题.zip下载https://download.csdn.net/download/jameswhite2417/124212670x00 签到操作内容:完成游戏,通过第7关,让提交队伍token值提交后获得flag通过qq截图,文字识别FLAG值:flag{f6e5************************3112}0x01 hidden操作内容:..

2020-05-16 12:38:58 7721 6

2020年第六届“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洞庭决赛-互联网选拔赛-第二场-线上CTF赛.zip

2020年第六届“湖湘杯”网络安全技能大赛洞庭决赛-互联网选拔赛-第二场-线上CTF赛 真题。包含web,misc,pwn,reverse,crypto等20道题目。仅供学习交流。

2020-11-01

2020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护网杯-chinaiisc2020.zip

2020全国工业互联网安全技术技能大赛,原来的护网杯,比赛的原题以及附件,供大家进行学习和交流。祝大家技术进步!

2020-10-24

2020年网鼎杯白虎组赛题.zip

比赛试题附件,其中包括misc,re,crypto,pwn,web只有题目,没有环境,这些资源仅供学习参考,禁止用于盈利活动。希望大家可以合理利用,谢谢。

2020-05-15

边缘计算与云计算协同白皮书(2018年)

IEEE与ECC(边缘计算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标准、技术、产业孵化等领域合作 在本次大会上也发布了《边缘计算参考架构3.0》和《边缘计算与云计算协同白皮书》。 《边缘计算白皮书》通过对边云协同主要场景、价值内涵、关键技术等维度的研究,以推动边云协同的产业共识,并为相关产业生态链构建和使用相关能力提供参考借鉴。

2018-12-17

边缘计算参考框架3.0(2018年)

IEEE与ECC(边缘计算联盟)达成战略合作 双方将在标准、技术、产业孵化等领域合作 在本次大会上也发布了《边缘计算参考架构3.0》和《边缘计算与云计算协同白皮书》。 在《边缘计算参考架构2.0》(2017年)的基础上,边缘计算产业联盟完成了《边缘计算参考架构3.0》(2018年),3.0版本继续以ISO/IEC/IEEE 42010:2011架构定义国际标准为指导,经过补充完善形成了商业视图、使用视图、功能视图、部署视图等内容。

2018-12-17

最新的Tesseract中文语言包 chi_sim.traineddata

最新的Tesseract简体中文语言包 chi_sim.traineddata

2018-11-05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