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
  • 资源 (11)
  • 问答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in7 64位 旗舰版 右键菜单增加UE选项

将下面内容粘贴到文本保存为ue.reg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CLASSES_ROOT\*\shell\UEdit-32] [HKEY_CLASSES_ROOT\*\shell\UEdit-32\command] @="F:\\Program Files\\UltraEdit\\Uedit32.exe %1"

2016-02-26 16:06:44 419

nrpe-2.12.tar.gz

NRPE是nagios的一个扩展,它被用于被监控的服务器上,向nagios监控平台提供该服务器的一些本地的情况。例如,cpu负载、内存使用、硬盘使用等等。NRPE可以称为nagios的for linux 客户端。

2013-01-11

SHJ0902加密机使用手册

SHJ0902加密机使用手册,支付服务密码机是用于银行卡网络系统的支持多进程的主机节点数据密码机,直接与主机相连接,以规定的协议通讯。此密码机设计可靠,结构合理,使用方便,外型美观。

2012-11-09

libpcap-0.9.4-14.el5.i386.rpm

libpcap-0.9.4-14.el5.i386.rpm安装iftop依赖包

2012-09-19

libpcap-devel-0.9.4-14.el5.x86_64

libpcap-devel-0.9.4-14.el5.x86_64.rpm,安装iftop64位系统时所需的依赖包

2012-09-19

libpcaprpm

libpcap-0.9.4-14.el5.i386.rpm 安装iftop时依赖包,64位的还需libpcap-devel-0.9.4-14.el5.x86_64.rpm

2012-09-19

iftop-0.17

iftop-0.17.tar.gz linux安装包,在redhat5下安装实现过,同时还需要libpcap-0.9.4-14.el5.i386.rpm,libpcap-devel-0.9.4-14.el5.x86_64.rpm

2012-09-19

spket-1.6.20.zip

eclipse 插件 spket-1.6.20

2012-01-02

gd库,开发库

gd库是php处理图形的扩展库,gd库提供了一系列用来处理图片的API,使用GD库可以处理图片,或者生成图片。 在网站上GD库通常用来生成缩略图或者用来对图片加水印或者对网站数据生成报表。

2011-12-16

apache安装包

Nagios所需要的运行条件是机器必须可以运行Linux(或是Unix变种)并且有C语言编译器。NAGIOS 你必须正确地配置TCP/IP协议栈以使大多数的服务检测可以通过网络得以进行。你需要但并非必须正确地配置Nagios里的CGIs程序,而一旦你要使用CGI程序时,你必须要安装以下这些软件...一个WEB服务(最好是Apache)

2011-12-16

nagios插件

nagios-plugins是nagios官方提供的一套插件程序,nagios监控主机的功能其实都是通过执行插NAGIOS 件程序来实现的。

2011-12-16

nagios-3.3.1

Nagios是一款开源的免费网络监视工具,能有效监控Windows、Linux和Unix的主机状态,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置,打印机等。在系统或服务状态异常时发出邮件或短信报警第一时间通知网站运维人员,在状态恢复后发出正常的邮件或短信通知。

2011-12-16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