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高性能Mysql 英文第2版 带目录

本书荣获2009年Jolt图书大奖,是不可多得的分享MySQL实用经验的图书。它不但可以帮助MySQL初学者提高使用技巧,更为有经验的MySQL DBA指出了开发高性能MySQL应用的途径。全书包含14章和4个附录,内容覆盖MySQL系统架构、设计应用技巧、SQL语句优化、服务器性能调优、系统配置管理和安全设置、监控分析,以及复制、扩展和备份/还原等主题,每一章的内容自成体系,适合各领域技术人员作选择性的阅读。 汇聚著名MySQL专家在实践中构建大型系统的多年经验。 剖析MySQL内部工作机制,指导读者MySQL开发出快速可靠的系统。 实例讲解MySQL实用又安全的高性能之路。

2018-03-04

深入java虚拟机中文第2版

本书共分20章,第1-4章解释了Java虚拟机的体系结构,包括Java栈、堆、方法区、执行引擎等;第5-20章深入描述了Java技术的内部细节,包括垃圾收集、Java安全模型、Java的连接模型和动态扩展机制、class文件、运算及流程控制等等,其中第6章和附录A-C安全可以作为class文件和指令集的参考手册。 前言 第1章 Java体系结构介绍 第2章 平台无关 第3章 安全 第4章 网络移动性 第5章 Java虚拟机 第6章 Java class文件 第7章 类型的生命周期 第8章 连接模型 第9章 垃圾收集 第10章 栈和局部变量操作 第11章 类型转换 第12章 整数运算 第13章 逻辑运算 第14章 浮点运算 第15章 对象和数组 第16章 控制流 第17章 异常 第18章 finally子句 第19章 方法的调用与返回 第20章 指令invokespecial 第21章 线程同步 附录A 按操作码助记符排列的指令集 附录B 按功能排列的操作码助记符 附录C 按操作码字节值排列的操作码助记符 附录D Java虚拟机的一个模拟:“Slices of Pi”

2018-03-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