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8)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CAD vlx 转 lsp 步骤2

本工具支持将第一步vlx中分解出来的fas文件转换成lsp文件。虚拟机Windows 7 64位系统下测试通过。vlx 转 fas 在前文中找。

2021-09-20

CAD vlx 转 lsp 步骤1

本工具支持将CAD vlx转换成fas,直接将待转换文件拖至主程序exe文件上即可,虚拟机Windows 7 64位系统下测试通过。另一篇有 CAD fas 转 lsp 工具下载。

2021-09-20

SRS Audio Essentials v1.2.3.11 破解补丁

SRS Audio Essentials 是 SRS Audio SandBox 的升级版,主要增强了界面体验(更酷?),添加了 Windows7 x64 的支持,已经更多更好的音效。 笔记本电脑由于空间限制,使用 SRS 系列软件可以获得不错的效果。 ============================================================ SRS Audio Essentials 安装破解方法: 1、下载安装官方原版程序; 2、停止 SRS HDAudio Lab Service 服务; 3、用补丁包中的 AudioEssentials.exe 替换掉安装目录下的文件。 4、重启 SRS HDAudio Lab Service 服务,破解完成。 ============================================================ 官方原版下载地址: https://www.srslabs.com/store/store/ae_download.asp http://downloads.srs-store.com/AE/SRSAudioEssentials_1_2_3_12.exe

2012-07-06

[3] SV8100 技术培训 (基本编程) (Issue 1-1)

[3] SV8100 技术培训 (基本编程) (Issue 1-1) SV8100是能满足客户需要的一款性能优越、功能丰富的和可升级的纯IP电话交换机。它给终端用户带来通讯科技与多媒体结合的全新通讯体验。通过联合所有的商业通讯设备,加快用户的决策速度,从而使他们在商战中占得先机。因此,它是企业IP PBX的首选。SV8100经过主CPU的升级可直接扩容到拥有2000分机端口的SV8300电话交换机。

2011-12-02

SV8100 硬件手册

SV8100 硬件手册 SV8100是能满足客户需要的一款性能优越、功能丰富的和可升级的纯IP电话交换机。它给终端用户带来通讯科技与多媒体结合的全新通讯体验。通过联合所有的商业通讯设备,加快用户的决策速度,从而使他们在商战中占得先机。因此,它是企业IP PBX的首选。SV8100经过主CPU的升级可直接扩容到拥有2000分机端口的SV8300电话交换机。

2011-12-02

辅助硬件控制工具(可禁用光驱、软驱、USB、U盘)

辅助硬件控制工具,可禁用光驱、软驱、USB、U盘,软件小巧

2011-01-17

超简单U盘启动,制作U盘启动盘

使用方法 第一步 让你的U盘启动DOS 格式化软件有很多种 USBOOT HPUSBFW FIASHBOOT是用的最多的三种 HPUSBFW作的HDD启动盘兼容性最好/Flahboot作的ZIp启动盘最好 我比较喜欢用Flashboot 因为启动后盘符为A: 打开FLASHBOOT 1 选择制作一个带最小DOS系统的启动U盘 2使用内置的FreeDOS/选择你的U盘盘符 3然后是选择ZIP还是HDD模式(看你主板支持哪种 一种能用ZIP就最好用ZIP模式 兼容性较好) 按照提示作完后 你的U盘里就有了DOS启动文件 最好重起电脑试试能否用U盘启动到DOS 如果不行 尝试BIOS设置 或者用其他格式化工具 总之 要能用U盘启动到DOS 第二步 制作能启动PE的优盘 1 删掉U盘上的文件(不要使用格式化) 2 把解压包里的NTBOOT.EXE文件复制到C盘根目录 3 使用CMD进入命令行模式/在C盘根目录下执行NTBOOT.EXE X: (X为你的U盘盘符 像我的就是G:) 现在你的U盘已经有引导MBR了 现在可以直接复制PE到你的U盘上 各版本PE各不相同 对于REBOOT 需要这四个文件:RXPE.IM_ RXPE.LDR RXPE.COM RXPE.SIF 对于毛桃版 需要这些:PELDR(或是SETUPLDR.BIN) NTDETECT.com WINNT.XPE WIINPE.IS_ 及外置程序 毛桃911刚需要四个文件加OP.WIM 复制完成后,REBOOT要把RXPE.LDR改名为NTLDR 毛桃版改PELDR或SETUPLDR.BIN改名为NTLDR 不要后辍!! 至此 一个能启动PE的U盘就制作完成了 对于无法使用格式化工具使U盘启动到DOS的,可以试试量产工具先对U盘处理一下 事实上 无论任何版的PE都可以用这个方法 方法是复制*.sif *.LDR *.COM *.IM_(或者*.IS_) 这四个文件并把引导程序改名NTLDR 注意各版本的这四个文件名可能不同 有外外置工具的还要复制外置程序目录 然后用上面的方法就可以安装到U盘了 另外 对于想用GRUB多启动的,可以用GRLDR改名为NTLDR来实现,当然你得会编MENU.LST文件,或者修改GRLDR的内置MENU菜单

2009-02-26

一键修复被瑞星卡卡误删邮件的工具

11月7日,瑞星向用户发布公告称,部分用户因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BUG导致Outlook Express邮件目录被删除、Cookie丢失,给部分用户造成很大的麻烦和损失,并就此向用户表示歉意。 另据新华社11月7日电,7日上午,一些使用瑞星卡卡助手和Outlook Express的用户发现,邮件莫名其妙丢失。据业内人士估计,大概有上千万网民受到影响。瑞星发言人称,不能保证用户所丢失的数据能够完全恢复。 从11月7日上午开始,很多用户纷纷到360百科上发布求助信息,这些用户因大量工作或私人邮件丢失而万分焦急,迫切希望得到360安全中心的帮助。为了帮助用户减少损失,360安全中心的专家网友向您推荐了三套目前比较可行的解决方案: 详情请点这里:方案1(可一键修复) & 方案2 & 方案3 据360安全专家表示,使用以上修复工具,可以修复大部分用户的大多数邮件数据。但如果有些用户的邮件Cookie已经丢失,邮件数据将无法得到恢复。 如果您在恢复工具的使用中遇到任何问题,请到360求助中心发帖求助:http://baike.360.cn/help.html,360安全专家将为用户在线提供帮助。同时,也希望广大360网友献计献策,给受害用户推荐或提供更完美的解决方案。

2008-11-1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