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7)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FolderSize v2.5

免费插件,为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增加文件夹占用磁盘空间的统计、显示功能。 部分网友可能无法从官网下载,这里保存1份方便大家。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从官方网站下载: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foldersize/FolderSize-2.5-x86.msi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foldersize/FolderSize-2.5-x64.msi 需要说明一下,该软件目前不支持 Vista 和 Windows7,祝君好运!

2011-11-17

hashtab v4.0.0.2

免费插件,为 Windows 资源管理器增加文件散列值(CRC32、MD5、SHA-1)计算和文件比较功能。这里保存1份方便大家下载。当然,也可以选择从权威网站进行下载,链接地址: http://www.softpedia.com/get/System/File-Management/HashTab.shtml

2011-11-17

Everest v5.50.2100.Ultimate.edition

最权威的软硬件基准测试工具,能够帮助你全面了解电脑硬件及软件配置的详细信息,多国语言版。 原创优质资源,只要下载,绝对不会后悔。

2011-11-17

7-zip v9.20

目前最好的免费压缩软件,部分网友可能无法从官方主页下载,这里保存一个,方便大家。当然,也可以选择直接从官方下载: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sevenzip/7z920.msi http://downloads.sourceforge.net/sevenzip/7z920-x64.msi

2011-11-14

a-pdf Restriction.Remover.v1.6.9.010

顶级pdf文件处理工具,可以有效消除pdf文档的诸多应用(例如:打印、复制粘贴等)限制。 原创优质资源,互联网独此一份,非常值得珍藏。只要下载,绝对不会后悔。

2011-11-02

a-pdf Split.v2.9.210

顶级pdf工具,可以按照需要任意拆分pdf文档,可以按页码指定保留或删除特定范围的文档页面。 原创优质资源,互联网独此一份,非常值得珍藏。只要下载,绝对不会后悔。

2011-11-01

a-pdf Merge v4.8.010

顶级pdf工具,可以按需要把多个pdf文档合并成为单个pdf文档。 原创优质资源,互联网独此一份,非常值得珍藏。只要下载,绝对不会后悔。

2011-11-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