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编译原理语法分析器课程设计

编译原理词法分析、语法分析,课程设计,建立一个针对LL(1)文法编译器的自动生成器。要完成此编译器的生成器需对源文件进行两遍处理:第一遍词法分析,第二遍语法分析。语法分析程序用LL(1)语法分析方法。首先输入定义好的文法书写文件(所用的文法可以用LL(1)分析),然后建立词法分析器,包括词法分析主程序、扫描器部分、关键字表等。经词法分析后分别计算所输入的文法的每个非终结符号的FIRST集合,每个非终结符号的FOLLOW集合,以及每个规则的SELECT集合,并判断任意一个非终结符号的任意两个规则的SELECT集的交集是不是都为空,如果是则输入文法符合LL(1)文法则可以进行分析。

2011-08-26

Cisco 思科 网络工程术语表

Cisco 思科 网络工程术语表,涵盖广泛,实用,是您在工作、学习的必备资料,非常有用!

2011-08-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