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4)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java从小白到大牛 图灵原版

本 书 是 一 本 Java 语 言 学 习 立 体 教 程, 读 者 群 是 零 基 础 小 白, 通 过 本 书 的 学 习 能 够 成 为 Java 大 牛。 主 要 内 容 包 括: Java 语 法 基 础、 Java 编 码 规 范、 数 据 类 型、 运 算 符、 控 制 语 句、 数 组、 字 符 串、 面 向 对 象 基 础、 继 承 与 多 态、 抽 象 类 与 接 口、 枚 举 类、 Java 常 用 类、 集 合 框 架、 泛 型、 反 射 机 制、 Annotation 注 解、 Lambda 表 达 式、 异 常 处 理、 输 入 输 出、 多 线 程、 网 络 编 程 和 图 形 用 户 界 面 编 程、 反 射、 注 解 和 数 据 库 编 程 等 技 术。 最 后 是 项 目 实 战, 在 部 分 系 统 地 讲 解 了 两 个 项 目: PetStore 宠 物 商 店 和 Java 版 QQ2006 聊 天 工 具 开 发 过 程。

2018-02-22

Web开发权威指南

本书在知名培训机构 Big Nerd Ranch 培训教材的基础上编写而成 , 囊括了 JavaScript 、 HTML5 、 CSS3 等现代前端开发人员急需的技术关键点 , 包括响应式 UI 、 访问远程 Web 服务 、 用 Ember.js 构建应用 , 等等 。 此外 , 还会介绍如何使用前沿开发工具来调试和测试代码 , 并且充分利用 Node.js 和各种开源的 npm 模块 的强大功能来进行开发 。 全书分四部分 , 每部分独立完成一个项目 , 由浅入深 、 循序渐进 , 在构建一系列应用的过程中 , 介绍 Web 开发的核心概念和 API 。 无论是否拥有 Web 开发经验 , 抑或拥有其他平台的开发背景 , 只要对当今流行的工具和开发实践充满 兴趣 , 这本书都能让你受益匪浅 。

2018-02-20

Unity 3D游戏开发.pdf

本书通过实例详细介绍了如何使用 Unity 进行游戏开发,书中先简要介绍了 Unity 环境搭建、编辑器和 GUI 游戏界面相关的知识,接着介绍了如何使用 C# 和 JavaScript 构建游戏脚本,添加树、草、石头等模型以 及键盘事件、鼠标事件和 3D 模型动画相关的内容,然后介绍了持久化数据、音频与视频播放等内容,最后 以一款第一人称射击类游戏为原型,向读者详细介绍游戏制作的整个过程。 本书适合具备一些 JavaScript 与 C# 语言基础,并且想快速入门 Unity 3D 游戏开发的人员阅读。

2018-02-20

深入理解大数据

大数据处理与编程实践,本书从hadoop reduce并行计算技术与系统的基本远离剖析着手,介绍并实践了一系列较为复杂的机器学习和数据挖掘并行化算法

2018-02-20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