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5)

空空如也

基于粒子系统与OPENGL实现喷泉效果

阐述了粒子系统方法的基本原理,基于粒子系统方法,运用物体动力学分析了现实中喷泉的运动,设计并 实现了一个基于 Vc++和OpenGL的喷泉粒子系统.为增强喷泉的真实效果,运用 了伪粒子粘度的方法.实验结 果表明粒子系统是模拟喷泉等不规则物体的有效方法。

2009-06-12

基于jsp技术实现镁铝采购管理系统

文中主要介绍了镁铝公司进货管理、库存管理等系统开发的全过程。文中所使用的开发语言是Jsp,数据库是Sql Server 2005,并以MyEclipse 6.5 作为开发平台。

2009-06-12

基于opengl粒子系统实现喷泉的模拟

用vc++和opengl实现喷泉的模拟,效果逼真

2009-06-12

opengl粒子系统实现喷泉模拟

用粒子系统实现喷泉的模拟,效果逼真,源代码清晰

2009-06-12

雪景的计算机模拟算法研究与实现

雪景模拟的功能如下: 1、模拟出逼真的飘雪; 2、实现用户对雪花图案的转换; 3、实现用户对地面图案的转换; 4、实现用户对雪的类型(大雪、小雪)的转换; 5、实现用户自主加入风的效果(无风、东风、西风); 6、绘制背景图案; 7、用户自主进行的视点转换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