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2)

空空如也

Jmail安装程序和学习文档

 jmail是一种服务器端的邮件发送组件,和个人用的客户端邮件软件不一样的。jmail是在服务器上给程序用来发邮件用的,除了软件编程人员,其他人一般平常用不上。   jmail是一个第三方邮件操作组件,通常位于web服务器端,和站点程序紧密配合来接收及提交邮件到邮件服务器的控件,让网站拥有发送邮件既接收邮件的功能   与此相同的还有CDONTS.NewMail,Persits.MailSender,IISmail.Iismail等等,他们唯一区别就是jmail只需要注册一个dll组件即可被调用,而其他则需要在iis上设置发布smtp服务器

2009-06-12

IIs6.0安装程序包

IIS 6.0 和 Windows Server 2003在网络应用服务器的管理、可用性、可靠性、安全性、性能与可扩展性方面提供了许多新的功能。IIS 6.0同样增强了网络应用的开发与国际性支持。IIS 6.0和 Windows Server 2003提供了最可靠的、高效的、连接的、完整的网络服务器解决方案。

2009-06-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