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Python Embedding 开发 - 函数调用 (一)

前面两节的helloworld 程序都是很简单的应用,对于一些复杂的情况下,比如我们要调用摸个python模块中的某个指定的函数,获取其返回结果并显示结果。或者我们需要在调用Python 中的函数的时候传入函数参数供脚本处理等等操作的话,简单的helloworld 是不能满足我们的需求的。还是先来看下面的例子程序中是如何做到的吧。 有python脚本文件functioncall.py,其内

2010-04-03 23:04:00 2040

原创 Python Embedding 开发 - Hello World (二)

前面的一节已经介绍了最简单的Python脚本调用的方式,脚本输入参数的传递,没有Python函数的调用,没有python类实例的创建,等等,很多很多。先来看看,如何向脚本传入参数,比方说有如下的python的脚本文件printargvs.py,其功能是在屏幕上打印出传入python脚本的运行参数。 import sysprint sys.argv  我们在命令行运行

2010-04-03 22:38:00 410

原创 Python Embedding 开发 - Hello World (一)

将Python作为一门嵌入式的语言为C++程序提供功能的扩展是个很实用的应用,那么今天先从最简单的嵌入脚本开发说起。下面是一个最简单的c++代码中调用Python的代码示例。#include #include void printUsage(){ std::cerr << "pyEmbed.exe xx.py" << std::endl;}class File

2010-04-03 21:42:00 435

hash join算法原理

Hash join算法的一个基本思想就是根据小的row sources(称作build input,我们记较小的表为S,较大的表为B) 建立一个可以存在于hash area内存中的hash table,然后用大的row sources(称作probe input) 来探测前面所建的hash table。如果hash area内存不够大,hash table就无法完全存放在hash area内存中。针对这种情况,Oracle在连接键利用一个hash函数将build input和probe input分割成多个不相连的分区(分别记作Si和Bi),这个阶段叫做分区阶段;然后各自相应的分区,即Si和Bi再做Hash join,这个阶段叫做join阶段。

2009-05-17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