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地之大,任我游!

也许可以记点东西......

  • 博客(0)
  • 资源 (2)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2015互联网新金矿:中国二三线城市跨界服务渗透报告

经本人整编为PDF带书签以方便阅读参考。 2015-02-26,由 腾讯科技-企鹅智酷 提供的一份针对互联网跨界传统行业的调研报告。针对七个热点领域,结合了线上线下相对广泛的地域,覆盖了20余省份,汇聚了43232名用户的真实声音,建立了四个对比模型来揭示这些领域里一线城市与二三线城市的用户需求对比和市场成熟度差异等等。这份调研报告值得互联网从业者或创业者参考分析。

2015-02-26

VxD技术内幕基础篇(1-23)

Windows虚拟世界与保护模式Softice、VToolsD和DDK的安装及使用VxD与硬件设备的交互VxD处理硬件中断VxD处理DMAPlug and Play设备的VxDsVxD与应用程序之间的协作几个应用实例对80x86的保护模式有清楚的认识熟悉VxD本身的运行机制……

2008-03-2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